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与合资车叫板 四款6-10万元自主家轿推荐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1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已经逐渐成长壮大,逐渐摆脱了仿制和改进老款合资车型的状况,尤其是在家轿车领域。自主品牌车型已经逐步突破了合资品牌带来的竞争压力,凭借大空间、低油耗和高的性价比,具备了与合资车叫板的实力。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几款自主品牌中热门的优秀车型,希望能给您购车带来帮助。

  长城C30

  厂家指导价:6.45-8.35万元

  长城C30作为长城汽车倾力打造的第一款三厢家用轿车,其不错的空间、细腻的工艺、扎实的地盘和较高的性价比使其成为2010年车市的一匹纯正黑马,盛时每月1万有余的销量确实让人愕然,今年前十月累计销量再破10万辆,足以证明C30实力不凡。与比亚迪F3相比,长城C30由于出身更正统,而少了一些流言蜚语和争议话题。当然,这并不妨碍这款车持续热销。

  一直以来是这样,纵凡销量拔尖的车型,外观上肯定是给人感觉平淡如水,难以过目不忘。丰田深喑此道,长城似乎明白这个不是道理的道理。至少我们在长城C30上看到了。C30外观看上去很中庸,几乎找不到设计上显眼的亮点,当然你想找出明显的瑕疵几乎也是不可能。

  腾翼C30的内饰采用了黑/米两色的颜色搭配,整体的设计风格以家居为主,与外形设计思路一致,内饰追求的也是简单实用。腾翼C30的轴距达到2610mm,车内空间宽敞,并且后排采用全平地板设计,进一步增加了车辆的实用性。后备箱上C30的空间达到510L,与某些B级轿车持平,同时后排座椅支持4/6分折放倒,满足全方位载物要求。

  长城C30长4452mm,宽1705mm,高1480mm,轴距2610mm。这样数据表现也只能说中规中矩了,标准紧凑型家用尺寸,2610mm轴距也能营造出比较舒适驾乘空间。从外观来看,长城C30具备一辆热销车的潜质。

  动力方面,长城C30使用的GW4G15发动机,这台1.5VVT发动机也是长城其他车型上较多采用的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200 rpm,它的性能以及可靠性在此前的炫丽等车型上就已得到了认可。变速箱搭载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质保方面是腾翼C30最大的亮点,4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遥遥领先同级别车型。

  编辑点评:长城C30从外观上来看中庸但耐看,具备热销家用车的潜质,配置上更要领先于同级别或价位车型,动力系统搭配方面,7.45万便可将搭载CVT无极变速箱的C30收入囊中。最为关键的是,长城C30让你看起来不那么别扭,外观上的自主让您不需要背着被人指手画脚的尴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长城C3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