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安徽>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马自达6手动导航版13.58万限量发售

   2012年09月24日09:04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尽管一汽马自达于上半年就已推出马自达6导航版车型,增配不增价,助力马自达6车型销量稳步上扬。但仍无阻其8月份再度升级,势必将马自达6的性价比优势再次提升。优惠再度升级,现推出马自达6手动导航版,仅售13.58万元,仅少量现车,不要错过机会。

车型名称市场价现车情况
一汽马自达6手动导航版 13.58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2-9-2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抢购热线:0371-66777333,66517730

  时尚动感Mazda6始终潮流在先;出色的操控性能富于驾驶更多弯道乐趣;流线外观带来低风阻稳定性,一路安心畅行;轻量化车身设计,环保更节油。

2012款马自达6实拍

  对于成功的中年人:

  马自达6有非常好的安全性,3H结构的高钢性车身设计、abs+ebd再加上安全气囊完全保证了家人的平安出行,开着马自达6非常的放心;

  作为一款B级车,马自达6后排空间明显大于A级车,坐在后排出行,非常舒适,没有拥挤的感觉,马自达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商务用车。

2012款马自达6实拍

  对于创业的青年人:

  马自达6是操控之王,不论是加速度、弯道性,还是刹车距离,都是同级车中最佳。其采用的MZR2.0L发动机采用S-VT可变气门等高科技发动机技术,使得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得到大大的提高,动力十足,开起来很有乐趣,极具驾驶激情!

  购买一款B级车,在朋友中非常有面子;马自达6拥有4670x1780x1435mm的长宽高再加上2675mm的轴距开出去绝对不会显得小气,比A级车完全高出一个档次。

  对于幸福的小家庭:

  马自达6是一辆典型的经济型家用轿车,性价比之王,购买相当合算;在全国油价节节攀升的情况下,汽车油耗的问题已经越来越受到关注,马自达6做为一款B级车其百公里实际油耗仅为7.8L,比很多A级车的都低,而且各项使用费也低,非常的经济实用;

  马自达后备箱超大,可以放孩子的自行车、玩具和其它用品,旅游出行非常方便。

  对于爱美的女士们:

  马自达6,它的外形经典漂亮,美观大方,流线型的设计极具审美效果,能增加女士的气质和品味。

  马自达6的驾驶性能很棒,开开停停非常方便,女性也很容易上手;再加上马自达6的倒车雷达能够保证泊车的时候毫无顾忌,轻松完成路边的泊车。

  可见,不管是哪个层次的人士都会有选择马自达6的需求,有需求更加有追求!

  更多详情,请关注裕华紫光马自达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yuhuaziguang(广汇河南裕华紫光)

  一汽马自达河南省代理商:

  广汇河南裕华紫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航海东路与第七大街交叉口

  销售热线:0371-66777 333

  到店路线:

  豫北地区:京珠高速郑州东莆田站下站,航海路第七大街即到

  豫南地区:机场高速过收费站后下,向东航海东路第七大街即到

  中博店: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

  销售电话:0371-6651 7730    

  免费二手车评估/置换热线:15038180188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