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锦堂盛沃尔沃C30综合尊享4万礼遇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4日08:46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据河南锦堂盛(沃尔沃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在2013年即将来临之际,河南锦堂盛沃尔沃中心针对旗下沃尔沃C30推出新春特惠综合礼,指定车型最高尊享4万礼遇,详情咨询:0371-60221800 。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2012款沃尔沃C30 22.50-22.5-24.98万元 指定车型最高尊享4万礼遇 
信息采集时间:2012-12-2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全新沃尔沃C30是国内第一款掀背式双门四座豪华轿跑车,它带有十分明显的运动感设计风格。在设计理念上,全新沃尔沃C30不拘一格,实现了全面创新。前脸保持原有概念车的活力风格,并配以动感头灯及加宽格栅。后厢线条的圆润舒展,并由钢琴形的尾灯及玻璃尾门加以突出,越发可爱、活泼。此外,C30还提供了独特的双色调设计,可让车主选择不同的车身颜色和车身包围组合,充分体现了车主的个性需求和时尚品位。

  沃尔沃C30在内饰设计上注重细节、彰显个性。悬浮式中控台采用铝金属面板,配以运动型的方向盘和换档手柄、可提供运动模式的变速器以及作为附件提供的运动型铝制脚踏板,使全新沃尔沃 C30变得更加富有运动气息。而在内饰颜色的选择上,C30提供三种不同颜色的内饰,再搭配各种真皮座椅,构成6种不同的内饰组合,其中的黑色内饰组合还可提供全红地毯及脚垫,对比十分鲜明。

沃尔沃C30 2.0智雅版

  作为沃尔沃汽车授权4S经销商的河南锦堂盛,是VOLVO汽车授权河南地区4S经销商。公司展厅根据VOLVO全球统一的北欧斯堪地纳维亚风格建造。整洁的室外环境、靓丽的展厅布局、完备的设施、齐全的车型等,都充分展示了VOLVO品牌的强大实力。

  沃尔沃汽车4S授权经销商(河南省锦堂盛汽车有限公司)

  VOLVO汽车郑州郑花路店

  销售热线:(0371)6022 1800   6013 8880    

  地址:郑州市郑花路与宏明路(原宏达路)交汇处

  VOLVO汽车郑州中博展厅  

  销售热线:(0371)6673 7776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与玉凤路中博汽车广场内

  官方微博:河南锦堂盛沃尔沃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