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雷克萨斯GS有现车 现金优惠8万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6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郑州远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雷克萨斯GS有现车,现金优惠8万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雷克萨斯GS350 F-SPORT 77.60万元 69.60  8万元
2012款雷克萨斯GS350 豪华全驱版 83.90万元 75.90  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2-12-25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高性能豪华轿车,承袭了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以崭新面貌代表了雷克萨斯家族未来设计的发展方向。GS以令人耳目一新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和L型日间行车灯的突破性设计,引领雷克萨斯家族脸谱特征不断进化,在独特动感中彰显超凡自信。

2012款雷克萨斯GS250

  内饰方面,新GS采用深浅两色搭配,并加入了少许的钢琴烤漆元素,而豪华版车型更采用实木内饰,高档材质的使用更显新车的品质。

  全新一代GS采用了为LEXUS雷克萨斯专属开发的全新底盘系统。GS 350搭载了先进的3.5升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V6发动机,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可在6,400转/分钟时产生233千瓦最大功率,并在4,800转/分钟时获得378牛?米峰值扭矩。此外,GS 350搭配了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

LEXUS雷克萨斯GS购车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询 保险费用 1.8万元左右(以4S店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雷克萨斯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最低首付30%
三年内付清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4S店内核算为准

  编辑点评:LEXUS雷克萨斯品牌在静谧、精致和豪华等方面已经深入人心,就连上一代GS车型也被品牌的理念同化了很多,但是这一代全新的GS车型却有着更犀利的外表,更有乐趣的操控感,完完全全的回归了运动本色。

  郑州远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市郑汴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

  官方微博:@郑州远达雷克萨斯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刘亚楠)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