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MG5贺岁版现金优惠1.5万元 送三重购车礼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9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MG河南瑞通4S店了解到,MG5贺岁版现金优惠1.5万元,购车即送三重购车礼。感兴趣的朋友可向店内详询,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备注
MG5贺岁版 1.5L MT精英贺岁版 109700元 15000元 3280元原厂太阳膜+5项上汽礼包+惊喜迎新礼
MG5贺岁版 1.5L MT豪华贺岁版 120700元 15000元
MG5贺岁版 1.5L AT豪华贺岁版 128700元 15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2-12-2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MG5大量运用“Faceted Flow”流面切割的设计手法,使车身线条尤为犀利。狭长的进气格栅与锐利的前大灯融为一体,这与MG6的设计手法如出一辙。呈八角形的MG标识在引擎盖留下两条棱线,组成箭头般前冲的姿态,配合底部外八字似的进气口和雾灯,X型的结构使整个前脸充满力量感。

 

  内饰方面:MG5凭借SAE美国机动车工程师学会标准设计的HVI人机工程内部空间,通过5%-95%的全段人体模型尺寸测试,能够满足各种体型人群的舒适驾乘需求。秉承一贯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MG5与有PC中的iPad之称的“超极本”同样拥有精细的做工、注重细节处理,进口打孔小牛皮座椅搭配真皮方向盘、赛道式包边饰条、抛光钢琴漆面等无疑不在显示精致感的同时带来浓郁的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与荣威350共享平台的MG5搭载了相同1.5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135Nm,与之匹配的包括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器。后期车型方面,MG5还将会推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动力表现将更为出色。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咨询 保险费用 到店咨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咨询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MG5定位在紧凑型两厢车,与荣威350同平台打造。外形设计上呈强烈英伦特色,继续走时尚、动感路线。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屏幕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动车窗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上海汽车全新的iVoka语音操控系统。

  上汽MG河南瑞通4s店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mg88883030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