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赛威SLS最高直降9万元送1万元豪礼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9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河南威佳凯迪拉克了解到,凯迪拉克SLS上海通用针对中国市场特别推出的长轴版,原型车为凯迪拉克STS。年末,凯迪拉克SLS最高现金优惠9万元,送1万元豪礼,部分车型优惠6.28万。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0371-55907777.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凯迪拉克SLS赛威2.0T精英型 38.88万元  优惠6.28万,送万元礼包  
凯迪拉克SLS赛威2.0T 豪华型 43.88万元
凯迪拉克SLS赛威2.0T行政型 48.88万元
SLS 3.0L(豪华型) 52.8万元 优惠9万,送万元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2-12-2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undefined
SLS赛威 指导价:38.88-52.8
赛威购车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 1700元左右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华安、人保
保险费用 以实际情况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GMAC、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实际情况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4S店内核算为准

  凯迪拉克SLS赛威以超过3057毫米的轴距和5120毫米的车身长度位居同类车型之首。提供了足够的舒适空间以外,超长的车身,也使得SLS赛威更具豪华商务车的从容气质和豪放气派。SLS赛威配置丰富,做工精致,兼具日系豪华轿车细腻的感觉但不失美系车的简洁大气:车内真皮座椅及多处装饰包覆都采用大师级手工缝制的工艺,让您坐拥奢华与尊贵!最新搭载高性能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SLS赛威,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93kW(262hp),最大输出扭矩360Nm,升功率高达96.5kW/L,同级最强。静止起步加速至时速100Km仅需8.69秒,最高时速可达240Km。

  官方微博:@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威佳金凯4S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刘亚楠)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