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锦堂盛沃尔沃S60 T6指定车型直降10万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1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据河南锦堂盛(沃尔沃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临近岁末,为了回馈广大客户,锦堂盛特别针对旗下S60 T6 车型推出特惠价,指定车型直降10万元,另有超值大礼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其它
2013款沃尔沃S60 3.0T T6 AWD智尊版 49.99万元 40.45-49.99万元 指定车型降价10万元
另有超值大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2-12-3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3款沃尔沃S60

  沃尔沃S60是沃尔沃旗下一款充满驾驶激情、极富科技含量的高性能豪华运动轿车,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沃尔沃“以人为尊”的品牌精髓。沃尔沃S60的运动型外观,体现了设计的动感流畅。豪华的内饰充满北欧元素,仪表台造型源于比利时斯帕赛道,线条一笔成型,置身车内,犹如置身赛道一般,驾驶欲望顿时迸发。仪表和中控台向驾驶员倾斜,充分彰显沃尔沃“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沃尔沃S60配备了沃尔沃3.0升T6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304匹马力的峰值功率,动力输出均衡强劲,为热衷驾驶的消费者提供激情驾驶乐趣。

2013款沃尔沃S60

  沃尔沃S60 T6尊贵级配置:

  沃尔沃S60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24kW/56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440N·m/2100-4200rpm,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且为全时四驱

  沃尔沃汽车4S授权经销商(河南省锦堂盛汽车有限公司)

  VOLVO汽车郑州郑花路店

  销售热线:(0371)6022 1800   6013 8880    

  地址:郑州市郑花路与宏明路(原宏达路)交汇处

  VOLVO汽车郑州中博展厅  

  销售热线:(0371)6673 7776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与玉凤路中博汽车广场内

  官方微博:河南锦堂盛沃尔沃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