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新途安全系现金优惠7千元 送装饰礼包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6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郑州恒信众和4S店了解到,上海大众途安全系现金优惠7000元,进店购车赠送导航,目前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其他优惠
2011款大众途安1.4TSI手动智尚版5座 14.98万元 14.28万元 7000元 送导航
2011款大众途安1.4TSI手动智雅版5座 16.48万元 15.78万元 7000元 送导航
2011款大众途安1.4TSI自动智雅版5座 17.88万元 17.18万元 7000元  送导航
2011款大众途安1.4TSI手动智臻版5座 17.98万元 17.28万元 7000元 送导航
2011款大众途安1.4TSI自动智臻版5座 19.38万元 18.68万元 7000元 送导航
2011款大众途安1.4TSI自动智臻版7座 20.08万元 19.38万元 7000元 送导航
信息采集时间:2013-1-5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1款大众途安1.4TSI手动智臻版

车型短评:新途安仍旧采用PQ35平台,总体设计调整不大。虽然其前脸与海外版差异不大,都是换装高尔夫6类似的最新家族面孔,但侧面和车尾都没有像海外版那样进行重新设计,而是沿用了老款的模具。在内饰和车内空间布局方面与老款差异不大,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更多修饰。配置上的升级较为明显,高配车型标配6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还新增加了包括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前后泊车雷达、HHC坡道起动辅助等配置。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6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3年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途安是一款多功能MPV,和其他大众品牌车一样实用、安全、稳定。比较符合大众选车的需求。新途安外观既大气又不失沉稳。动力充沛,空间十分宽敞,适合家用。更适合载物。价位也比较合理,适合人群比较广泛,综合指标在同级别车型中排名靠前。性价比很高。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朱永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