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沃尔沃S60 T6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13万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7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近日编辑从河南省锦堂盛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购沃尔沃S60 T6优惠13万元,感兴趣车友可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沃尔沃S60 3.0T T6 AWD智尊版 49.99万元 36.99万元  13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3款沃尔沃S60继承了北欧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在保持原有产品优势基础上,实现全面升级。外观方面,大量使用的镀铬装饰让前脸年轻化趋势更明显,细长的柳叶形头灯在车头的整体视觉效果里并不算出众,但科技武装绝没有落后,LED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功能都能在这款车上面找到,重点是这些都是全系车型标配的配置。尾部那种貌似掀背的设计,显得这款车特别有运动范儿。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寿,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招商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最低首付30%

  安全方面仍然是2013款沃尔沃S60的卖点。全系标配的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能够帮助减少因拥堵所带来的低速追尾事故。在行驶速度低于30公里/小时的状况下,当车辆即将与前方汽车发生碰撞而驾驶者又没采取任何措施时,该系统会自动紧急制动,从而避免或减轻碰撞的程度,保护车内驾乘者安全。

2013款沃尔沃S60

  2013款S60配备了全新动力配置。最大功率为157KW/213hp/6000rpm ,最大输出扭矩达到300N·m/2700-5000rpm ,百公里加速为7.7秒。创新的自动停起系统能够在车辆遇到红灯或堵车等状况时,自动暂停发动机,同时保持音响空调等设备的正常运转。视路况不同,该系统能够实现3%至15%节油量,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

  沃尔沃汽车4S授权经销商(河南省锦堂盛汽车有限公司)

  VOLVO汽车郑州郑花路店

  销售热线:(0371)6022 1800   6013 8880    

  地址:郑州市郑花路与宏明路(原宏达路)交汇处

  VOLVO汽车郑州中博展厅  

  销售热线:(0371)6673 7776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与玉凤路中博汽车广场内

  官方微博:河南锦堂盛沃尔沃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刘亚楠)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