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雷克萨斯ES300H首付18万包牌 店内有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0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期,编辑从郑州富达雷克萨斯4S店内了解到,在迎新春到来之际,全球首款中级豪华油电混合动力轿车ES300H店内现车供应,在本月31号之前购车,即可获赠2000元油卡,雷克萨斯ES300H是一个搭载2.5的发动机可以达到3.0的动力,但是他的油耗确只有5.6升/100公里,其中65升的油箱加满油可续航1700公里,6年/15万免费保修保养,现在做分期首付30%,包含购置税,保险,手续费,牌照全部办理下来,仅需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首付30%65升油箱续航
2013款雷克萨斯ES300h自动精英版 39.90万元 2000元油卡 11.97万  1700公里
2013款雷克萨斯ES300h自动豪华版 49.90万元 2000元油卡 11.97万  1700公里
信息采集时间:2013-1-9制表:新浪汽车
仅需18万元ES300H带牌开回家,6年/15万公里免费保养,再送2000元油卡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3款雷克萨斯ES实拍

  外观方面:设计师对车头的设计颇费心思,除了看得到的精致,甚至有了一点“攻击性”。在不同角度看,以“X”为视觉中心的车头呈现出一个立体化的形态。当然,最核心的还是中网上蓝黑底的L车标。这是雷克萨斯家族混合动力车型的专属标志。前大灯的造型就是借鉴了旗舰级LS的样式。不过更加修长,而且精致程度也不输于LS。前保险杠下的“小铲”一般被用于运动型轿车上,这可是第一次出现在素以稳重著称的雷克萨斯ES上。充分说明了雷克萨斯希望重塑这款车的形象。

雷克萨斯全新ES

  动力方面:ES300h的这套混合动力系统。这是雷克萨斯首次把混动技术应用于ES系列上。实际上这套系统跟新款凯美瑞的混合动力系统相同,提供了一台编号为4AR-FXE的2.5L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13牛米,比ES250搭载的2.5L发动机在参数上要小一点。但ES300h还提供了一台最大功率可达10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高达270牛米的发电机(只有在纯电动模式下,发电机才能输出这么大的动力)。汽油机与发电机相结合,最大功率则为135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

  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首次推出配备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ES300h,于2012年纽约车展与全球消费者首次见面。ES300h搭载2.5升L4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4升,燃油经济性达到同级别车型中的最高水准。ES300h通过四种驾驶模式为驾驶者提供多样化的愉悦驾驶体验:标准模式(Normal)、运动模式(Sport)、经济模式(Eco)和纯电动模式(EV)。ES300h的推出不仅是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战略重要的里程碑,更丰富了消费者对ES系列的车型选择。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年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 4年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谈 保险费用 到店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详谈

  郑州富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fudalexus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朱永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