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雪佛兰迈锐宝购车享1.3万优惠 部分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1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河南威佳褔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2012款迈锐宝部分现车,购车可享受1.3万元优惠,定金为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现车情况
2012款迈锐宝2.0L自动经典版 16.29万元 14.99万元 1.3万元
部分现车
2012款迈锐宝2.0L自动舒适版 16.99万元 15.69万元
2012款迈锐宝2.0L自动豪华版 17.99万元 16.69万元
2012款迈锐宝2.4L自动豪华版 19.99万元 18.69万元
2012款迈锐宝1.6T自动豪华版 20.99万元 19.69万元
2012款迈锐宝2.4L自动旗舰版 22.99万元 21.6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迈锐宝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59/1854/1466mm,轴距为2737mm,与同平台的新君威相差不大。除了入门级车型外,迈锐宝其他车型将采用17寸铝合金轮毂,外观造型烘托出商务气质,双层的蜂窝状盾形格栅是雪佛兰车系的标志,又借鉴了许多大黄蜂科迈罗的设计元素,向上凸起的引擎盖与中网线条融为一体,并一致延伸到保险杠下沿,很好的展现了美式车型的大块头风格。上挑式造型的大灯造型配合氙气大灯的透镜,与前中网的线条相得益彰,看上去不仅运动,而且很显档次。

2012款迈锐宝

  迈锐宝在内饰设计上,采用环抱式装饰条和双层设计让中控台很有层次感,夜间蓝色氛围灯烘托氛围比较有感觉。颜色搭配有深灰色和黑色两种配色方案。基于君威平台,有着不错的操控性。方向盘和中控台的布置细节,都有着雪佛兰家族的气息。中央大屏幕采用7英寸的高分辨率液晶屏,按键也采用触感式。方筒造型设计的仪表盘也借鉴了大黄蜂的复古设计理念。在舒适性配置上,双区自动空调、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定速巡航也在高配车型上出现。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27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3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动力总成方面,迈锐宝搭载2.0L DVVT发动机和2.4L SIDI智能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全新一代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两款发动机都在别克新君威上出现,最大功率分别为108kw/6200rpm和137Nm/62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190Nm/4600rpm和240Nm/4800rpm。

  编者点评:凭借优异的产品综合性能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历经八代传奇的雪佛兰迈锐宝将在国内中高级车细分市场树立性价比新标杆。

  河南威佳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郑州威佳雪佛兰旗舰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刘亚楠)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