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郑州克莱斯勒新300C送新车礼包 颜色齐全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04日08:5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河南泰菱三菱4S店了解到,克莱斯勒新300C店内现车供应,颜色齐全,购车全系送新车礼包,其他优惠到店详谈,感兴趣的朋友可进入@河南泰菱 网上4S店预约试驾。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克莱斯勒300C 3.6L自动尊享版 48.19万元 48.19万元 送新车礼包 
2013款克莱斯勒300C 3.6L自动尊崇版 49.19万元 48.94万元 送新车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3-2-4制表:新浪汽车
新车礼包含脚垫、车损险等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2款克莱斯勒300C自动豪华版

  车型介绍:克莱斯勒300C长车头短车尾设计,饱满的高腰线,整车显得厚重有力。克莱斯勒300C的长、宽、高分别为5015毫米、1880毫米、1475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3050毫米,为同级车之最。动力方面,克莱斯勒300C上装配的5.7升v8汽缸发动机,在动力需求不大时,只用4个汽缸工作,当需要强大动力时,它会在0.04秒内转换到8缸工作。这样既可以得到超强动力,又不会浪费燃油,真可谓是鱼与熊掌兼得的做法。而且在4/8缸转换时,发动机运转依然平稳,声音依旧柔和,驾驶者几乎没有异样的感觉。

克莱斯勒- 300C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平洋 保险费用 1.8万元(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最长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克莱斯勒300C是一款第一眼就会让人心动的车,让人过目不忘。用奢华、大气等名词形容都不为过。在300C强悍身躯内部,运转着德国戴姆勒的最先进汽车技术与工艺标准,可以说,300C是将美式激情和德式严谨完美融合的产物。目前,店内克莱斯勒新300C全系送新车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河南泰菱三菱4S店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817061540/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朱永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