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别克英朗XT最高优惠1万元 送万元礼包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19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官方4S店微博:@河南众通别克了解到,2013年02月18日-2013年02月25日,新春购车季,中原万达众通别克英朗XT最高优惠1万元,送万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进行咨询,或(点击进入)官方4S店了解更多。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其他优惠
2013款英朗XT 1.6L手动舒适型 12.99万元    1万元    万元礼包
2013款英朗XT 1.6L手动进取型 13.49万元
2013款英朗XT 1.6L自动舒适型 14.49万元
2013款英朗XT 1.6L自动时尚型 14.99万元
2013款英朗XT 1.6T自动时尚运动型 17.15万元
2013款英朗XT 1.6T自动新锐运动型 18.15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2-1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undefined

  英朗XT外形设计的极具视觉冲击力,中网采用典型的别克家族风格,配合镀铬装饰、鹰眼大灯,让英朗整个前脸看起来锐利无比。侧面修长低矮的车身、弧线形的车顶与车尾勾勒出动感俊朗的两厢造型,展现给人们最纯粹的运动感。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6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 5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多种金融方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英朗XT定制版

  英朗XT的内饰布局呈现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风格。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围拥着前排座驾空间,充满韵律的弧线跨过座舱,与门线顶部接合,呈现出赏心悦目的律动感和一体感。巧妙的27度倾角中控台设计,从仪表板顶部平扫而下,与变速杆组合成美妙的界面流动线。显示屏被安置到最高位置,可以最小化驾驶者的视线转移,增强驾驶安全性。三辐方向盘沿袭欧洲运动轿车风格,在横轴两侧设计运动握槽以增加在转弯过程中的把持度。

  英朗XT搭载了三款动力配置,包括Ecotec D-VVT系列1.6L和1.8L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爆发135kW(184马力)最大功率,在 1980-5400rpm转速范围可输出最大扭矩235N/M。配置方面,朗XT 1.8L自动豪华型配备了6安全气囊、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一键式启动、驾驶席电动六向调节、全车真皮座椅电动天窗等高级别配置。

英朗XT定制版

  编辑点评:别克英朗XT的前悬挂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悬挂则为增强型复合扭杆梁 瓦特连杆轴距长度2685mm,前轮距和后轮距长度分别为1544mm和1558mm。这样的升级设计,赋予了别克英朗XT更加宽阔的抓地面积,同样有助于提高行驶的稳定性和操控感。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与华山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电话:0371-66282221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1791914303/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臭点点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