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2013款景程综合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1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2013款景程综合优惠1.8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或点击进入网上4S店@河南众通雪佛兰4S店-ChevyT8报名、试驾。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 优惠促销
2013款景程1.8L手动SL致真版 10.89万元 10.89万元 送万元购车礼包
2013款景程1.8L手动SE舒适版 11.99万元 11.99万元
2013款景程1.8L自动SE舒适版 13.49万元 13.49万元
2013款景程1.8L手动SX豪华版 13.69万元 13.69万元
2013款景程1.8L自动SX豪华版 15.19万元 15.19万元
颜色:流光银,珍珠白,晶石黑,幻影金,风尚红
信息采集时间:2012-12-2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3款景程

  从产品整体上看,相比老款车型,2013款全新景程不仅在外观内饰上焕然一新,科技配置和动力系统等方面也进行了大幅提升,特别是搭载了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EcoPower高效动力组合,领先同级的2700mm超长轴距,加之第二代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2013款全新景程以崭新形象亮相国内中级车市场,以“大尺寸、大空间、高配置”的鲜明特点获得务实奋进的实干主义者的青睐,因此也被称为业界的“实在车”。

2013款景程

  编辑点评:

  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的前脸格栅和雾灯设计融入了雪佛兰全球经典家族设计元素,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的U型轮廓线条一直延续到大灯下方,两侧的雾灯装饰框带有镀铬饰条,配合全新的八幅铝合金轮毂显得动感十足。车内增加的灰色内饰选择及竖直式中控台出风口设计是车内的最大亮点,整体观感更显时尚。

  2013款全新景程采用雪佛兰EcoPower体系的高效动力组合,搭载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和175Nm。

  官方微博:@河南众通雪佛兰4S店-ChevyT8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臭点点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