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河南豪华SUV高幅让利 奥迪Q7最高降15万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8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回顾2012年终,各品牌车型都有着不错的市场优惠。2013年初之际,为了讨个好彩头,众多车型也都延续上一年的优惠势头,降价、优惠层出不穷。河南去年车市微增长,今年车市有望稳中求进。

一周车市涨跌榜
车型 指导价格 本周降幅 涨跌幅度 文章标题链接
讴歌MDX 81-87万元 10万 3万↑ 查看文章
宝马5系 42.8-79.76万元 10万 3万↓ 查看文章
马自达6 17.08-19.98万元 5万 送保险↓ 查看文章
奥迪Q7 82.1-131.9万元 15万 —— 查看文章
昂科雷 52.9- 59.9万元 5万 —— 查看文章

  据这周行情来看,河南豪华SUV继续保持高额让利,除讴歌MDX价格有所回缩外,奥迪Q7昂科雷这两款车型优惠方面与年前相比没有降幅变化。中大型车方面,宝马5系在高额让利的情况下再度优惠3万。想买车的朋友,不妨在这个时候考虑一下。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一:奥迪Q7

  推荐理由:

  奥迪Q7在中国的成绩可能奥迪自己也没有想到,良好的品牌形象,充沛的动力输出以及奥迪的经典内饰设计都成为了Q7的亮点,开着它的确不输面子。奥迪Q7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霸气,凶煞的前脸不是一般人能够接受的,车身线条一贯的奥迪风格,非常流线型,降低了风阻系数,而且视觉效果很好。内饰方面,奥迪车型一向以舒适性、操控性见长,价值上百万的Q7更不例外,虽然定位SUV,但坐进车内,舒适程度不亚于豪华轿车。当然,一些按钮和开关的详细用途要想全部掌握还是需要一些时日。目前,河南地区奥迪Q7最高降15万。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一:宝马5系

  推荐理由:

  宝马5系在传承宝马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突出了强劲和优雅的气质,大气而不乏个性,它的每一处细节都是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做的,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审美。宝马5系在国内十分畅销,轴距达到了3108mm,空间方面表现出色。外观大气的它稍不留神容易与7系尺寸混淆,前脸是宝马名片式的“双肾形”水箱护罩,那对令人兴奋的隼眼造型双氙气大灯及大灯上如剑眉一般的灯前脸添上了生动的表情。内饰方面依旧延续宝马轿车风格,中控台布局层次感分明,整体较为沉稳,空调效果不错,音响一般,方向盘手感不错,显示器控制方便人性化,独特的变速器握柄也十分个性,精细的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受到了网友的好评。但有网友反映车内用料较差,车内异味明显。目前,河南地区宝马5系优惠力度加大,最高优惠10万。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臭点点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