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六款热销SUV车型行情:昂科拉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4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款别克Encore

  昂科拉

  指导价: 14.99-19.69

  相关阅读:耍酷or玩浪漫随你 试上海通用别克昂科拉

  车型优惠: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昂科拉Encore 北京 昂科拉新蓝光四驱版优惠1万元 1万元 查看详情
上海 昂科拉全系接受预定 订金5000元   查看详情
北京 昂科拉到店需加装饰 最快2周可提现车   查看详情
  别克昂科拉各地陆续到店 无现金优惠
查看详情
北京 别克昂科拉提车需加1万 现车销售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3-3-12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点评:作为别克品牌在华投产的首款SUV,昂科拉的诞生是SUV小型化趋势的代表,鲜明的车身棱角、时髦的内饰设计以及城市化的灵巧身姿,为新生而来的昂科拉赢得了众多年轻用户的青睐,而新的1.4T引擎更是为昂科来带来了不错的动力性能,同时又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行情走势:在小型SUV市场,昂科拉很难找到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因此价格上难以做出让步。自去年10月上市至今,售价一直坚挺,期间有部分地区经销商推出加装车型,给出万元让利,但寥寥无几。不过随着福特翼博上市的临近,跌破10万元大关的预售价格,还是给昂科拉不小的压力,小型SUV的争夺战现在才真正开始,届时昂科拉会有怎么样的变化还将拭目以待。

  车型简介:别克Encore有“小昂科雷”之称,外观设计刚劲有力,采用了别克家族化直瀑式格栅点缀镀铬装置,与昂科雷有颇多相同之处,引擎盖上还嵌入了镀铬舷窗与发动机罩“V”字形轮廓。全系标配源自欧宝技术的进口1.4T双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03kW的最大功率和200Nm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进口6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低至百公里6.9L。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高昂)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