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福克斯现车充足 享3000元补贴送装饰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2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在河南西城天道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2012款福克斯现车充足,购车可享受3000元补贴,再送价值1万元装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或点击进入@长安福特西城天道4S店官方微博进行报名、试驾。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其他优惠
2012款福克斯三厢1.6L手动舒适型 11.99万元 11.69万元 0.30万元 送价值1万元装饰
2012款福克斯两厢1.6L手动舒适型 11.99万元 11.69万元
2012款福克斯三厢1.6L自动舒适型 13.09万元 12.79万元
2012款福克斯两厢1.6L自动舒适型 13.09万元 12.79万元
2012款福克斯三厢1.6L手动风尚型 13.29万元 12.99万元
2012款福克斯两厢1.6L手动风尚型 13.29万元 12.99万元
2012款福克斯三厢1.6L自动风尚型 14.39万元 14.09万元
2012款福克斯两厢1.6L自动风尚型 14.39万元 14.09万元
2012款福克斯三厢 1.6L AT尊贵型 15.49万元 15.1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3-2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2款福克斯三厢

  经典版福克斯更低的价格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经典版福克斯保留了福克斯第二代中期改款后的外观,延续了两厢三厢车身结构,采用福特的边锋设计理念,而充满运动活力的外观造型即便放到今天来看也都不过时。

2012款福克斯三厢

  除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经典版福克斯的内饰风格也同样没有发生变化,中控台采用大量的银色面板提升质感,各处接缝均匀细腻,旋钮的挡位也更加清晰,手感很好。配置方面也同样与老款车型无异,入门级车型就具备了前排双气囊、电动调节后视镜、四门一键防夹车窗、电子防盗、ABS+EBD等安全与舒适性配置。

  为了拉低价格,以及给新福克斯让路,经典版福克斯只推出了搭载老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这款1.8L发动机拥有91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61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表现出色,但较高的油耗却也一直都是为消费者所诟病的地方,而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也还是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这两款变速箱

福克斯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国寿 平安  中华联合  渤海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福特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经典版福克斯不论是外形设计,还是表现优异的操控能力,都无愧于“经典”两字。虽然新福克斯业已上市,但凭借上述两个特色,以及更加低廉的价格,经典版福克斯仍然会继续在国内紧凑型车市场上发光发热一段时间。

  官方微博:@长安福特西城天道4S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福克斯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臭点点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