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宝马3系部分现车 购车送儿童安全座椅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7日08:57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在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宝马3系店内部分车型现车充足,参加宝马3行动,购车可送儿童安全座椅,更多优惠点击河南中德宝官方微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详细了解。

宝马3系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改款 320Li 豪华设计套装 40.46 40.46 -- 现车充足
2013款 改款 320Li 风尚设计套装 41.06 41.06 -- 现车充足
2013款 改款 328Li 豪华设计套装 45.36 45.36 -- 现车充足
2013款 改款 328Li 风尚设计套装 47.56 47.56 -- 现车充足
参加宝马3行动,购车可送儿童安全座椅

  第六代宝马3系在其历史上第一次向国内消费者提供长轴距和标准轴距两个版本。同时,宝马设计套装概念也首次引入到全新BMW 3系。全新BMW3系长轴距的轴距增加110毫米,达2920毫米,提供充裕的后排空间和腿部空间。动力操控方面,全新BMW3系搭载两款高效动力发动机,2.0L直列4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L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其搭配的是最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BMW 3系长轴距车型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满足了一大部分客户对运动性和舒适性的综合需求。2920毫米成就同级别最长的轴距,其腿部和头部空间均为同级别最佳。长轴距产品还享有一系列后排舒适专享配置,如调节前排座椅位置的后排绅士功能按键、后排舒适座椅、后窗电动遮阳帘等,全方位关注后排乘客的细节营造出同级别最为出色的豪华氛围。

  在轴距增长的同时,全新BMW 3系长轴距仍然在性能上保持了原汁原味的运动轿车本色。完美的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轻量化高强度车身、精密的底盘系统调校,展现出一如既往敏捷精准与稳定性。N20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构成理想的动力组合,为它带来了傲视群雄的6.3秒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全新BMW 3系Li在同级市场中具备了全面的领先性和竞争力。

宝马3系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宝马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分期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在外观上,宝马新款3系Li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造型变得更具攻击性。内饰方面,宝马新款3系Li内饰上大量地采用了现款5系的设计元素,其中方面盘、中央仪表盘及空调面板等的样式与现款5系如出一辙,这让新款3系Li内饰显的更具时尚感。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请店内详细了解。

  详情请咨询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机:0371-55520000

  传真:0371-55150690

  销售热线:0371-55150650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nzdb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臭点点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