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河南一周车市 捷豹XJ领衔豪华车降价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8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向来高端车市场都是众多豪华品牌的必争之地,随着中国车市的成熟,高端车的消费成增长趋势。除了增加品牌曝光,以及营销手段的不断创新之外,价格竞争也是愈演愈烈。随着四月众多车展的临近,河南车市降价幅度出现一定的两极分化,高端车型让利幅度增大,主流中低端车型优惠幅度趋势平稳。

一周车市涨跌榜
车型 指导价格 本周降幅 涨跌幅度 文章标题链接
捷豹XJ 96.8- 254.8万元 25万元 13万元↓ 查看文章
讴歌MDX 81-87万元 13万元 3万元↓ 查看文章
雷克萨斯RX 51.5-84.80万元 8万元 1万元↓ 查看文章
发现 82.8-118.8万元 10万元 2万元↑ 查看文章
雷克萨斯GX400 116万元 4万元 1万保险↑ 查看文章
奥迪A8L 87.1-249.8万元 6万元 ——
查看文章

  从本周的车市涨跌榜来看,豪华车的优惠力度依然十分给力2013款捷豹XJ为小改款车型,上市后仍然一直有一定程度的优惠,本周开始扩大降幅,最高优惠25万元,预计近期价格都会维持在一个较低的位置。降价榜中的雷克萨斯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价,因货源紧张,部分车型还需预订。第四代发现有少量现车供应,5万元接受预订,3个月可提车。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一:捷豹XJ

  推荐理由:

  运动、前卫甚至有些激进的设计让捷豹XJ在竞争对手中最为个性,这也使得其豪华舒适性被掩盖起来,导致其在主要以商务用途为诉求的豪华车阵营中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再加上小众的品牌影响力,性价比逐步提高。近期河南地区捷豹XJ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需预订,最高优惠25万元,相比上周优惠幅度又增加了13万元。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二:奥迪A8L

  推荐理由:

  新A8L上市至今的销量还算不错,但是受到大环境影响,豪华车市场竞争也是非常激烈,同级对手车奔驰E系在全国部分地区最高优惠已经基本触底,最大让利18万元。为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奥迪A8L也不得不加大让利幅度。目前河南地区奥迪A8L最高优惠6万元,优惠幅度一直比较平稳,但只有少量现车。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奥迪A8L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臭点点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