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睿翼精英轿跑现金优惠1万 置换补6000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4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近日,编辑从河南裕华紫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睿翼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睿翼精英轿跑现金优惠1万,置换另享6000元现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店详询,或者进入裕华紫光网上4S店了解更多详情(点击进入)。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金额现车情况
2012款睿翼轿跑2.0L自动精英版 19.18万元 18.18万元  1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4-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2款马自达睿翼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前脸格栅的设计,其中轿车版在格栅中加入了一道镀铬装饰其他方面未有明显改动。而其流线型设计不仅降低了风阻,也减少了油耗。其他外观设计,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依然是以圆润动感曲线为主。柳叶形大灯充满攻击性,宽阔的保险杠进气格栅提升了运动性,外拱的翼子板更具视觉张力,而短小的车尾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紧凑。

  内饰设计方面,睿翼采用的黑色和银色的内饰搭配,整体内饰设计更具质感,比较符合年轻人审美。配备的全功能方向盘在同级车中占据优势,操作起来比较方便。2012款睿翼音响控制面板传统的银色被换成了犀利的钢琴黑色,同时对换挡杆底座上的按钮做了亮色处理。配置方面,集换挡拨片、音响控制、空调 控制等功能于一体的方向盘、设计在右侧的手刹以及充满太空感的炮筒型仪表盘均在2012款睿翼上得以保留。

  动力方面,2012款睿翼搭载的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24kW/6000rpm(开发值),在4000转时即可达致226Nm的最大扭矩,搭配6速手动或者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E型多连杆式悬架的领先悬架系统,更是增强了睿翼的弯道操控性能,令驾驶者能够充分体验“起步推背感”与“中高速时的加速感”。

  河南裕华紫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广汇河南裕华紫光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睿翼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昊天罔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