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马自达CX-7现车充足 购车优惠2.08万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4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近日,编辑在河南裕华紫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马自达CX-7店内现车充足,购车可优惠2.0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进店详询,或者进入广汇河南裕华紫光一汽马自达官方微博了解更多行情(点击进入)。

马自达CX-7(进口)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1款 2.5L 豪华型 29.08 27.00 ↘2.08 现车充足
                                             暂无其他优惠
                       2013年04月2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CX-7的外观设计新颖,圆润流畅的设计与其他营造硬派风格的城市SUV不同。柔和、大气耐看是它的特点。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笑脸中网,两侧是柳叶形的大灯组囊括转向灯、示宽灯。下方两侧是以镀铬装饰条围绕的巨大的进气口,雾灯的面积占据了一半显得霸气十足。前后外抛的轮眉彰显CX-7的肌肉感。

  内饰方面,马自达CX-7具有强烈的马自达家族风格,整体布局和睿翼相似,不过选材和做工更精良。中控台布局清晰,功能齐全。仪表盘采用自发光设计,造型很有立体感。后备箱的尺寸较大,不过后排空间略显局促。

  动力方面,马自达CX-7所搭载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05Nm/2000-5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CX-7以运动跨界SUV为开发理念,将动感洗练的跑车外观、高级轿车的驾乘舒适性以及SUV实用性完美融合,打造独一无二的驾驭感受。

马自达CX-7(进口)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4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一汽财务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最长分期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河南裕华紫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yuhuaziguang?type=0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马自达CX-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昊天罔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