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江淮瑞风S5送3000元装饰 全系现车销售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3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编辑从河南世纪阳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瑞风S5有现车销售,购车可以获赠价值3000元的装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的了解下。更多优惠点击江淮和悦河南世纪阳光4S店官方微博。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万元)
2013款瑞风S5 2.0L手动精英版 8.98万元 8.98
2013款瑞风S5 2.0L手动尊贵版 9.98万元 9.98
2013款瑞风S5 1.8T手动新锐版 10.98万元 10.98
2013款瑞风S5 1.8T手动尊享版 11.48万元 11.48
2013款瑞风S5 1.8T手动领航版 13.58万元 13.58
送3000元装饰
信息采集时间:2013-5-1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瑞风S5由来自汽车设计之都的都灵设计大师亲自操刀,采用了全新"风暴边缘"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大面积梯形进气格栅彰显了强烈的运动气息,车身侧面曲线大气阳刚,都体现出SUV车型的威猛衬和运动性,又兼具轿跑风范。

  内饰方面,全江淮瑞风S5采用了双色内饰,富有时尚运动气质,全系标配真皮座椅又提升了档次。中控台整体造型层次分明,合理的按键布局非常有利于日常使用。

  配置上,瑞风S5装配了TPMS胎压监测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等系统。同时,瑞风S5还配有HAS坡起辅助系统和HDC陡坡缓降系统,在这同级别车型当中并不多见。

  动力方面,瑞风S5搭载了排量为1.8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先期上市的瑞风S5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稍后还会推出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匹配DCT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

瑞风S5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亚飞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官方微博:江淮和悦河南世纪阳光4S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瑞风S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