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揽胜极光少量现车 购车最高可优惠2万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6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编辑从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极光少量现车,购车可优惠2万元,赠送挡泥板,如需订车,订金为5万元,订车周期为1个月左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更多优惠点击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现车情况
2013款揽胜极光2.0T 5门耀动版 62.80万元 62.80万元 ↘2.00
少量现车
2013款揽胜极光2.0T 5门耀致版 62.80万元 62.80万元 ↘2.00 少量现车
2013款揽胜极光2.0T 3门耀动版 63.80万元 63.80万元 ↘2.00
少量现车
2013款揽胜极光2.0T 3门耀致版 63.80万元 63.80万元 ↘2.00
少量现车
购车赠送挡泥板
信息采集时间:2013-5-1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路虎揽胜极光

  2013款极光的变化主要在配置方面,2013款极光增加了后视摄像头、升级了导航系统、增加新款19英寸铝合金轮毂、车身颜色新增了安特里绿。在舒适性方面,三门版的车型的前排电动座椅调整速度将加快,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2013年款揽胜极光新添一种全新车漆:安特里绿。增加的前进气格栅黑色“Land Rover”徽标,形成醒目的椭圆型图案,强有力地彰显了路虎尊贵的身份。2013年款揽胜极光为耀致版车型配备全新19寸亮银铝合金轮毂,而耀动版车型则可以免费选装该19寸亮银铝合金轮毂。

2011款揽胜极光2.0T

  2013年款揽胜极光的强劲动力保持不变,依然采用2.0升Si4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集成最新动力技术,构成了一个极其高效的燃烧系统,提供240马力的澎湃动力以及7.6秒的百公里的加速时间。其既具备六缸的品质与性能,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与二氧化碳排放方面表现出众。与功率相当的传统大容量发动机相比,可实现二氧化碳减排高达20%。

  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

  电话:4008131099

  店面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5号(麦德龙东50米)

  官方微博: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