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奥迪A3现金最高优惠3.2万元 送1万元礼包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2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河南得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奥迪A3现金最高优惠3.2万元,送1万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购买。或者进入@河南得佳奥迪网上4S店预约试驾,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奥迪A3 Sportback 1.4T自动技术型 25.50万元 22.9万元 2.6万元
2012款奥迪A3 Sportback 1.4T自动舒适型 26.80万元 24.1万元 2.7万元
2012款奥迪A3 Sportback 1.4T自动豪华型 28.90万元 26.0万元 2.9万元
2012款奥迪A3 Sportback 1.8T自动豪华型 30.90万元 27.9万元 3.0万元
2012款奥迪A3 Sportback 1.8T自动尊贵型 32.80万元 29.6万元 3.2万元
送1万元礼包,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5-2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奥迪A3虽然属于紧凑车型,但采用了奥迪“大嘴”家族式进气格栅,边上注入了镀铬装饰条,显示出豪华的一面,配上奥迪科技感十足的前大灯,与日间行车灯匹配,这就是最新改款的奥迪A3的外型。从侧面看,车身线条简洁,腰线从前到后微微向上延伸,高腰线更赋予A3强力的运动感。车顶比较平直,没有很明显的下压感,以保证后排有较为充裕的头部空间。尾部设计较为简约,除了组合式的尾灯别具看点之外,其他部分没有太多的勾勒,就连小型扰流板设计也并不显眼。

  花哨的内饰似乎并不属于奥迪的设计范畴,以至于包括奥迪A3 Sportback在内几乎所有车型的内饰都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自然简洁的内饰陈列与触手可及的操作按键都是它所传承的。相比之下,奥迪A3 Sportback拥有着浓重的运动氛围,中控台、镀铬包裹的出风口以及充满动感的方向盘,都让它看上去与奥迪tt有着相似的运动基因。其中最与众不同的是,空调旋钮一改往日操作方式,只需小幅拧动便可进行温度调整。

奥迪A3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1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8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一汽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三年

  为了更好地沿袭运动细胞,奥迪A3 Sportback采用了与TT相同的前麦弗逊、后四连杆悬架结构,当然它并没有选择极端的悬架调校方式,而是在舒适和紧绷之间找到了平衡。奥迪在踏板灵敏度调校方面总是那么恰到好处,A3也不例外,灵敏的油门踏板只需轻轻发力便可得到我想要的反应,制动踏板亦是如此。转向方面,电动助力转向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低速行驶时,方向盘力度轻盈,但精准度依旧;高速行驶时,方向盘力度则趋于沉稳,这使驾驶者在紧急变线时可以获得更多信心。除此之外,奥迪A3 Sportback还装备了自动泊车和坡道辅助系统,后者可以在遇到坡道时提供2 s左右的停顿,从而给驾驶者足够的时间做出起步动作。

奥迪A3

  动力方面,奥迪A3 Sportback采用了两种动力源,其一是我们早已熟悉并装载于奥迪a4L的1.8 L 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 kW,最大扭矩为250 Nom,这样的账面数据足以展现A3 Sportback的运动特性;其二则是1.4 L TFSI发动机,虽然这是奥迪旗下车型首次应用,但它在大众品牌车型上的使用已不在少数,稍有不同的是,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和最大扭矩都有所调整,分别为92 kW和200 Nom。变速器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S tronic 7挡双离合变速器,毋庸置疑,更快的换挡过程和接连不断的传递效率是其最大优势。

  河南得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1-55637333

  河南郑州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汇处西300米

  网上4S店:http://e.weibo.com/2455763433/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