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奔驰E级最高优惠5.5万元 部分车型有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7日08:52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郑州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2014款奔驰E级部分车型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以享受现金5.5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的了解下。

奔驰E级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4款 E260L 运动型 44.30 40.00 ↘4.30 现车充足
2014款 E260L 豪华型 51.80 47.00 ↘4.80 少量现车
2014款 E260L 运动豪华型 53.30 49.00 ↘4.30 现车充足
2014款 E300L 运动型 58.80 53.80 ↘5.00 少量现车
2014款 E300L 67.50 62.00 ↘5.50 少量现车
2014款 E300L 运动豪华型 69.00 64.00 ↘5.00 无现车需预订
2013年12月27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2014款国产E级是全新换代车型,外形变化明显,前脸采用新的设计。原来的四眼大灯变成了一体式,不过还是有四眼式模样。前保险杠、腰线和尾灯经过重新设计,看上去要更加年轻时尚。

  从尾部来看,变化没有前脸变化那么明显,尾灯采用了LED,内部层次感很强。右侧尾灯的下方会有“北京奔驰”的字样,这表明了这款车型的身份。左右双出排气尾管,镀铬装饰,增强整体的豪华感。

  新E级在内饰上的变化没有外观那么明显,看上去比较中庸,外观上的运动风格没有体现到内饰上。新E级采用内饰看上去与现款车型有些相似,依然保持四辐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依然是三炮筒式,中控台布局上与老款也很相似。

  动力方面,国产奔驰新E级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3.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E400L豪华型运动轿车搭载最新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峰值扭矩48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只需5.8秒。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 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1.7万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时间与月供 最低首付30%,最长期限3年

  编辑点评:奔驰E级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商务用车,外观大气时尚,内饰做工精细,空间宽敞,驾乘感受舒适,加上奔驰汽车一贯的高品质和高安全性,是一款值得选择的车型。目前店内部分车型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以享受10万元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的了解下。

  郑州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金水路分公司

  店面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西

  新浪微博:@郑州之星_奔驰世家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