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全球鹰GC7最高优惠7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3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省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了解到,目前店内全球鹰GC7现车供应,购车最高优惠7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具体情况请参看下表:

全球鹰GC7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1.5L 手动尊贵型 6.59 5.99 ↘0.60 少量现车
2013款 1.8L 自动尊贵型 7.99 7.29 ↘0.70 少量现车
2014年01月0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全球鹰GC7的设计给人感觉简单时尚,符合它家用轿车的初衷定位,同时也没有过多抄袭的元素。其中前脸借鉴了京剧脸谱的设计元素,多辐条格栅与灯具组成了一个"T"型,拱形的进气口与两侧雾灯边缘造型增添了层次感。另外车尾并未运用复杂的线条勾勒,三色的灯组看上去具有新鲜感。

  在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自动挡车型的主流配备是4速变速箱吉利自2009年收购世界级变速器公司——澳大利亚DSI后,首次将6速自动变速器技术用于旗下车型全球鹰GC7,开创了国内同级车全新的技术标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动力和传输系统首次使用澳大利亚DSI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DVVT发动机的黄金组合也成为全球鹰GC7的一大亮点。

全球鹰GC7购车费用细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以保险公司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银行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店内核算为准

  河南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全球鹰4S店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1989557347

    地址:河南 郑州市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全球鹰GC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