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揽胜极光最高优惠4.3万元 送原厂附件劵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9日09: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2014款揽胜极光现可接受预定,定金3万元,购车最高优惠4.3万元,另送2000元原厂附件劵,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定金
2014款揽胜极光2.0T 5门耀享版 57.80万元 56.00万元
1.8万元
3万元
2014款揽胜极光2.0T 5门耀动版 62.80万元 58.50万元
4.3万元
3万元
送2000元原厂附件劵
信息采集时间:2014-2-1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4年款揽胜极光还基于原有耀真版和耀动版基础上新增一款全新车型——五门耀享版。倒车后视影像、自动泊车辅助、电动尾门、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以及自适应氙气前大灯等实用辅助功能的增加,将赋予车主前所未有的愉悦驾乘体验。此外,桑给巴尔棕金与圣托里尼黑色车顶撞色搭配的2014年款揽胜极光上市限量版,也以其大气尊贵的黑色外观造型套件、车身尾部及标志性蚌壳式发动机罩上的黑色Range Rover字体、圣托里尼黑色排气管及车顶后扰流尾翼彰显出属于揽胜极光的动感炫酷。

极光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6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招行 中信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极光可以被看做是路虎的一款转型之作,与揽胜、发现的大胃口以及卫士的硬派相比,极光小排量、小尺寸、城市化的特点显然更符合未来SUV环保、轿车化的发展方向。从市场销量的发展趋势来看,中小排量城市SUV的前景和可持续性也要好于大写大排量、高能耗的越野利器们。

  经销商信息: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官方微博:@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