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捷豹XJ现金优惠17.5万元 送原厂附件包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5日08:47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通孚祥店了解到,店内捷豹XJ少量现车销售,购车享优惠17.5万元,另送万元原厂附件包,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详询,也可进入河南通孚祥店的官方微博。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4款捷豹XJL 2.0T两驱典雅商务版 89.8万元 72.3万元
17.5万元
送万元原厂附件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4-3-5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在外观方面,2014款捷豹XJ除了换装18英寸"Manra"锻造合金轮圈之外,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在车门上,它新增一个类似于宝马的车门自动关闭系统(Soft Close System),只要乘客轻轻地合上车门,系统就会帮助完成剩余的事情,有效地减少了车门撞击中产生的磨损。另外,该系统还可以检测车门是否关严。

  2014款捷豹XJ的内饰更进一步,其重点主要放在后舱上,提升后舱的奢华程度,并丰富了车舱内的功能,成就了内装最为完备的捷豹豪华轿车。2014款长轴距版XJ的后舱设有两个“航空式”可躺座椅,座椅的座垫和靠背皆可调节(腰部调节),并具有三种按摩程序。前座功能升级部分包括座椅的按摩功能,共有五种按摩强度,使乘客能根据个人爱好进行按摩功能设定。

  动力方面,2014款捷豹XJ具有多种动力配备,包括2.0T汽油引擎、3.0 V6汽油引擎。2.0T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40马力和340牛米扭矩,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3.0升V6机械增压版XJ可配备智能四驱系统。另外新款车型还配备智能启停系统并升级了后悬挂

捷豹XJ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2万-4万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最长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

  捷豹XJ从车体设计到制作工艺、从艺术灵感到御驾体验,全方位定义了奢华商务轿车新内涵。不过更加运动且富有激情的外观以及动力配置,使它更像一台跑车。与其他同等价位的竞争对手的相比,捷豹XJ给人的感觉更多的是一种桀骜不驯、主张自由与个性的霸气。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捷豹XJ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