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丰田花冠现金优惠1.3万 送4000元礼包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7日08:46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近日,编辑从郑州裕华丰田4S店了解到,新花冠购车现金优惠1.3万元,赠送4000元装饰礼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或者进入裕华丰田官方微博进行询价、报名试驾(点击进入),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额度
2013款花冠1.6L手动超值版 9.08万元 7.78  1.3
2013款花冠1.6L手动卓越版 10.08万元 8.78  1.3
2013款花冠1.6L手动豪华版 10.58万元 9.28  1.3
2013款花冠1.6L自动卓越版 10.88万元 9.58  1.3
2013款花冠1.6L自动豪华版 11.38万元 10.08  1.3
送4000元装饰礼包+2000元二手车置换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4-3-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外观设计上,相比老款,2013款花冠在前脸的变化令人眼前一亮。变化集中在前脸相比老款更年轻化。前进气口采用了全新的镀铬横条幅装饰,整体显得相当大气。全新造型的熏黑底色大灯变得非常犀利,也让2013款花冠看起来炯炯有神。尾部的设计更显饱满、厚实,logo和尾灯都有镀铬装饰,流线型尾灯采用LED灯光,与前大灯相呼应。此外,2013款花冠取消翼子板上转向灯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比较时髦的后视镜外壳转向灯组设计。

  内饰方面,保持老款花冠的设计,在细节的地方进行了修改。整体感觉依旧是居家风格浓厚,没有过多的花哨设计以简约舒适为重点。仪表盘则从老款的全指针式改为指针和数字式结合,虽然不是很耀眼的进步,但还是从实际出发逐步改善。

  由于只是中期改款,而且改款的重点在外观上所以动力总成方面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峰值扭矩152Nm,配合4AT/5M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经历市场的考验,成熟度和完善性都相当出众。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商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商谈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带有传奇色彩的A级车,花冠在国产之后经历多次的改款和逐步改善后得到重新的焕发。销量方面能够与卡罗拉势均力敌,说明实力上花冠并不输给对手们。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官方微博:郑州裕华丰田4S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花冠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