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不“服”您试试 Jeep指南者挑战suv准车主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4日16:39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不“服”您试试 Jeep指南者挑战suv准车主不“服”您试试 Jeep指南者挑战suv准车主

  进口Jeep现指南者挑战所有20万-30万suv准车主!

  7月1日-8月31日期间,进口Jeep河南泰菱邀请所有关注但尚未购买途观、翼虎等20万-30万区间suv的准车主到河南泰菱店试驾进口Jeep指南者,如果您在试驾后仍然对我们的车不满意,而最终选择了指南者的竞品车型,您将收到一份河南泰菱提供的来自美国Jeep的精美纪念礼品当作我们挑战失败送您的礼品!(礼品领取截止至8月31日)

  suv车主挑战活动细则:

  1.7月1日-8月31日期间来到河南泰菱试驾Jeep指南者车型,并到河南泰菱市场部登记自己的姓名、手机号以及自己关注的suv车型,(姓名和手机号是我们核对您信息的唯一方式,请务必保证真实);

  2.在试驾Jeep指南者后,如果您对指南者不满意,仍然选择了自己关注的指南者竞品suv车型(开票价20万-30万的suv车型),您可以在7月1日-8月31日期间凭借竞品suv车型(开票价20万-30万的suv车型)的购车发票来到进口Jeep河南泰菱领取一份来自美国的精美礼品;

  3.试驾过指南者的准车主朋友,假设您最终没有购买我们的Jeep指南者,如果您介绍自己的朋友购买我们的Jeep指南者,您可以获得另外一份Jeep品牌精美礼品!

  河南泰菱克莱斯勒

  中原唯一五星级专营店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北段柳林

  销售热线:0371-65550057 0371-65550056

  售后热线:0371-65550908 0371-65550918

  Jeep指南者作为SUV鼻祖品牌家族的重要成员,自然是城市SUV之翘楚,就算是面对最受国人追捧的大众品牌途观和近期吵得火热的新款翼虎也是丝毫不惧!

  2014款 Jeep Compass 指南者,搭载2.0L/2.4L D-VVT铝制发动机以及全新CVT无极变速箱/6速PowerTech自动变速箱 ,以卓越动力和更高效的综合油耗表现,帮你节约每一分热情,活力十足地开启城市之旅;全路况驾驶模式,更全能驾驭大城小路;精湛的内饰外观每处细节都焕发慑人魅力,让你与爱车成为城市里众人瞩目的焦点; 全方位安全屏障,让你出行安全无忧。2014款 Jeep Compass 指南者正以崭新城市SUV面貌开启全新城市SUV生活。

  有十足劲头,才能尝到玩转城市的所有甜头。遵循Jeep全路况智驱体系的"效能动力科技",搭载2.0L D-VVT铝制发动机,动力绵延澎湃;更配备全新CVT无极变速箱,带来充沛、平顺的酣畅加速;而低至8.7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表现,帮你节约每一分热情,活力十足地开启城市之旅。

  都市黄金排量的2.0L D-VVT铝制发动机具备响应灵敏,提速平顺和超高效能三大运作特性,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190N·m。

  你在车里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却在车外看你。2014款 Jeep Compass 指南者,从不缺乏追随者的目光。从承袭家族血统的银色七孔前格栅,到黑色内边框镀铬雾灯边框及熏黑尾灯,再到动感的双五幅18寸铝制轮毂,每处细节都焕发慑人魅力,让你与爱车成为城市里众人瞩目的焦点。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指南者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