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粗犷的魅力 20万元左右最MAN美系SUV推荐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9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作为SUV的鼻祖,美系车型可谓是将SUV的灵魂发挥到了极致。遇到阳光狂野魅力十足的美系SUV,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不能自拔。SUV市场日益火爆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从近期的美系市场战略来看,SUV市场当仁不让成为了布局的重中之重。

  福特翼虎

  福特翼虎的历史最早要回望到2001年,那时第一代车型在北美发布,曾命名为Escape。国内市场曾于2005-2007年以进口方式引进过这一代翼虎。2007年福特推出了第二代翼虎车型,不过并没有正规渠道进入过国内。现款翼虎是在“一个福特”的全球化理念下开发而来的,2012年10月30日以国产身份正式在国内亮相。

  外观方面,翼虎继承了新一代福克斯的设计风格,上下两段式的格栅将前脸装扮得十分霸气,车身线条流畅,充满了运动感。它的尾部设计同样动感十足,尾灯、牌照框甚至下护板的设计都非常有心思,棱角分明的造型与车身搭配的相当巧妙。

  翼虎的长宽高达到4524×1838×1685(1695)mm,轴距为2690mm。从数据比对来看,长宽高方面,一汽丰田RAV4处于领先地位,但轴距方面,翼虎得到领跑席位。但仅从与途观的对比数据来看,途观只是在长度上有1mm的微小优势。翼虎给出的这份答卷,还是令人满意的。

  翼虎的内饰设计与新福克斯也极为相似,中控台层次丰富,大量的按键显得科技感十足,四副多功能方向盘、不规则的仪表盘烘托了运动氛围。中控面板采用了软性材料包裹,做工也相当扎实,与其身价比较相符。

  动力方面,翼虎将搭载1.6T和2.0T两个排量的Ecoboos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5700rpm,最大扭矩240N.m/1750-450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kW/5500rpm,最大扭矩350N.m/3000rpm,全系匹配SelectShift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有着突出的表现。2.0T车型全系均为四驱,1.6T车型则有两驱或四驱版可供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