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别克昂科雷现金优惠7万 送3万元礼包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8日09:04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新浪官方4S店微博:@河南众通别克 了解到,购昂科雷可享受现金优惠70000元,另送30000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购买,或点击进入官方微博了解更多优惠信息。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其他优惠
2010款Enclave昂科雷3.6L精英版 52.90万元 7万元
3万元礼包
2010款Enclave昂科雷3.6L旗舰版 59.90万元 7万元  3万元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昂科雷外观

  别克昂科雷外观霸气十足,线条动感流畅。昂科雷全车尺寸为5118*2007*1842mm,轴距为3020mm,保证了三排座椅的空间和舒适性。与老款车型相比,改款后的昂科雷前脸变化最为明显,不仅加大了前进气格栅面积,而且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是一款豪华SUV车型。车身外观颜色共有琥珀金、璀璨银、莹钻白、玛瑙黑4款。

昂科雷内饰

  别克昂科雷内饰方面,昂科雷配备了真皮座椅,方向盘设计使用了大量的桃木装饰,不仅尽显奢华,同时手感也非常的不错。新仪表台配备了Intellilink LCD信息娱乐显示器、三温区的温控系统、导航系统,以及增加了冰蓝色的LED环绕式照明,在安全方面还首次配备了前排座中央安全气囊,整个内饰具备家族传统,精致细腻功能齐全。

昂科雷内饰

  别克昂科雷轴距为3020mm的昂科雷带来了宽敞的乘坐空间,纵使将第二排座椅移动到最后的位置,昂科雷仍然能提供给第三排座位非常宽敞的乘坐空间,无论是第二排座椅还是第三排座椅均可以很轻松的放倒,完全放倒后车内空间仍非常的巨大。

  别克昂科雷动力方面,昂科雷搭载一款名为LLT的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5Kw(292Ps)/6300rpm,峰值扭矩为366Nm/3400rpm,并匹配有6挡自动变速箱。更多详情请关注河南旭龙别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4S店提供为准
保险费用 以4S店提供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4S店提供为准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提供为准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与华山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电话:0371-66282221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1791914303/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刘亚楠)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