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怀旧情怀 4款传承经典的时尚复古车型导购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5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以下推荐的4款车型都非常地有历史,而且在造型方面有别于常态的车型,是非常个性的代表作。这几款车型这么多年以来一直传承着最初的特点,最终成为经典。请看以下的详情!

  大众 甲壳虫

  从1938年的第一辆甲壳虫开始,甲壳虫系列的外观就没有过特别大的变化,每次换代都只是略加修饰,给它在视觉上增加更多活力。这份长达70多年的固执铸就成了传奇,也显示出了它的完美与受认可度。有一定财力的女性朋友,甲壳虫一定会成为她们的首选。甲壳虫的外形,正是时下最流行的复古风范。小巧玲珑且可爱的的车身,非常符合女性的审美需求。

  外观设计方面,新一代甲壳虫保留了甲壳虫的DNA,前脸依旧保持圆滑,前保险杠采用全新大众家族式设计,线条更清晰。圆形氙气大灯带有LED日行灯,动感时尚。示宽灯及前雷达嵌入前保险杠下方,镀铬装饰条突显现代感。尺寸方面,新甲壳虫的整车尺寸为4278mm/1808mm/1486mm,轴距为2537mm。相比老款车型,新车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52mm和18mm,车身宽了84mm,这将为新车带来更加舒适的车内空间。

  内饰方面,新一代甲壳虫内饰经过全新设计,中控台采用碳纤维亚光面板,仪表盘造型圆巧可爱,位于中央的车速表上带有多功能显示。中部的收音-导航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下方空调控制系统布局合理,方便操作。在副驾驶席的位置额外配备一个嵌入面板、向上开启的贮物箱。此外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

  2013款新甲壳虫1.4T动力方面,和普通版车型一样,新车将搭载1.8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8T的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2.0L车型最大功率为85kW(115马力)最大扭矩为172Nm,搭载的均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配置方面和普通版车型一样,新车配有ESP、发动机电子防盗、前排侧气囊等。

  与上一代甲壳虫相比,外形上的设计有了很大的变化。过去圆润可爱的造型虽然博得了许多女性消费者的欢心,但也让更多的男性朋友们丢失了最佳购买时机。而全新甲壳虫不仅没有放弃女性消费群体,并且更加充满男性气概和运动气息,对于一些喜爱中性气质的白富美诱惑力势不可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甲壳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臭点点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