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2014年新车展望系列之二 欧美SUV车型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5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各种SUV基于其高通过性,大空间,大马力等先天优势,在全球经济转暖的大势下,成为了汽车市场接连升温的热门车型,现在,几乎全部厂家都将自己的SUV车型视为不能忽视的重要产品。欧美品牌一直是车市中以配置较高,质量稳定,品牌附加值高的印象示人,所以也自然成为多数小康人群购车决策时的首选区间,在这里,我就向网友朋友们介绍一下在2014年上市的欧美品牌SUV车型都有哪些。

  扩展阅读:2014年新车展望系列之一 中/日/韩系SUV

2014年新车展望系列之二2014年新车展望系列之二

  雪佛兰Trax

  上市时间:2014年1季度

  车型看点:与昂科拉同平台,1.4T引擎,完备的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雪佛兰品牌在通用集团中的定位是剑走中低端,主打比别克品牌更高的性价比与经济性,我们预测Trax车型的硬件配置将与昂科拉相差不远,但定价区间很可能将更加大胆,以吸引更多的买家。

  雪佛兰Trax定位为紧凑型SUV车型,新车与别克昂科拉采用同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48mm/1776mm/1674mm,轴距为2555mm,整体大小与别克昂科拉不分伯仲。雪佛兰Trax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中网格栅设计显示其身份,发动机盖微微向上拱起,使得雪佛兰Trax看上去非常饱满。尾部造型在保持家族风格的同时,在尾灯的设计上凸显新意。雪佛兰Trax设计偏向硬朗,整体造型以饱满为主。

  雪佛兰Trax的内饰风格较为传统,采用了圆形仪表盘和矩形液晶屏设计,并且使用手动空调系统。不过,中控台两侧增加了竖条储物格,实用性方面设计比较人性化。在配置方面,雪佛兰Trax装备了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系统、六安全气囊、坡起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Onstar安吉星系统等,还有多种配置可选,总体配置较为丰富。另外,有部分配置车型,将采用四轮驱动系统。

  雪佛兰Trax将采用1.6L和1.4T两种动力配置,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Ps,而1.4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40Ps,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将采用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加以匹配。据推测如果雪佛兰Trax以国产方式引入的话,标准发动机将以1.6L发动机为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雪佛兰Trax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同兴)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