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天窗打不开 最不给力的八款车型(图)

2011年01月13日09:19      网上车市

  绝大部分“全景天窗”打不开的车型都是法国车和日本车,而这样的设计在德美系车型上均非常少见,其中自主品牌双环小贵族也有一款车型,配备了全景玻璃车顶,虽然无法打开,但看上去依然非常时尚漂亮。

  当汽车销售顾问告诉你,自己要购买的车型拥有全景天窗,恐怕很多人都会从心里感到高兴,原来这款车还有这样的配置。可是当你真正了解这款车的全景天窗,恐怕有些人会觉得有些遗憾,因为很多车型所谓的“全景天窗”其实只是全景车顶,只能用于车内采光,无法打开通风换气。接下来我们将挑选出8款配备“全景天窗”,却又无法打开的车型,希望能给消费者选车过程中减少遗憾。

北京现代 iX35

几种不同类型的“全景天窗”

北京现代 iX35

东风日产 奇骏 东风日产 奇骏

北京现代 iX35

北京现代 iX35 北京现代 iX35

  如果一款车的“全景天窗”能够完全开启,那么这款车的天窗只能称作超大尺寸而已,否则那不就成了“敞篷车”了吗!另外,现在很多车型都配备双天窗拼凑式全景天窗,分为前后两部分,最通常的是前半部分天窗可以打开,后半部分固定。当然,现在有很多车型的全景天窗打开方式都很独特,比如大众CC的天窗只能上翘一个小缝儿,而奔驰B200的天窗则采用百叶窗式开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全景天窗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