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爱车对对碰 共享浪漫时节

2011年02月13日06:00      南海网汽车

  如果你爱你的车,就不要仅仅把它当作你的代步工具,把它看成是有生命的质体。在这个浪漫时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一起来为身边的小生命们找寻他们的伴侣吧

  俏皮可爱型小贵族&精灵fortow

双环小贵族
小贵族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小贵族的诞生创下了六个中国第一。即:首款套彩车身;首款无框大双门;首款全景玻璃顶;首款铠甲车身;首款高离地间距宽轮距;首款四轮盘刹、大轮胎微轿跑车。作为微轿的新生代,它不再背负“廉价”、“低档”的旧形象,首当其冲,堪称小车中的贵族。

Smart fortwo外观图片
smart双座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搭载mhd(micro hybrid drive)微型油电混合系统的09年精灵Fortwo,不再以精巧的车身尺码设定和活力十足的创意设计注目。作为奔驰乘用车集团下的Smart品牌,环保已将成为其另外一项不可被忽略的重要元素。这款车可说是最符合国内用车环境的产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爱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