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直面宝骏630 五款竞争车型最高降3万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17日08:31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8月9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在成都正式上市,宝骏630推出3款1.5L手动挡车型,售价6.28-7.38万元,其1.8L的自动挡产品在明年年初将投放市场。

  外观方面,宝骏630采用动能美学的设计理念,前脸的盾形标志充满品牌DNA独特元素,配合后掠式鹰眼头灯;简约的上扬式高腰线设计,辅以多层次的船型设计,呈现车型动态流线。宝骏630大面积使用了黑白灰三种色调,通过“灰白色”在仪表台、门把手、控制面板、座椅面料等处进行局部妆点,车内空间视觉效果更具层次感。

  宝骏630来自通用凯越平台,长宽高分别为4597mm/1736mm/1462mm,轴距2640mm,与三厢凯越4515mm/1725mm/1445mm的长宽高相比,车长车宽车高均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宝骏630搭载P-TEC 高效能1.5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5800rpm,最大扭矩146Nm/42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6.9L,实现了动力上高于而油耗上低于同级车型的要求,该发动机还具有低转高扭特性,1900转下即可达到近90%的扭矩峰值,适合城市驾驶,并进一步节省油耗。搭配按通用技术标准的5前速变速箱,以及采用通用技术精心调校的底盘相配合,操控顺手、稳定性佳。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首款自主品牌乘用车产品宝骏630,通用中国、上汽还是上汽通用五菱都对其寄予厚望,推出6.28万的价格让同级别竞争车型也倍感压力。面对这姗姗而迟的挑战者爱丽舍骏捷FSV、乐风等竞争车型又有什么表现呢,让编者带你一探究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荣威350最高降1.8万 赠送超值大礼包
  2. 庆中秋 迎店庆 北京现代全系八折起售
  3. 史无前例 威达5年庆新天籁最高优惠3万元
  4. 新一代宝马M3谍照首次曝光 或2013年上市
  5. 有空间有面子 5款自主品牌紧凑车型推荐
  6. 东风本田思铂睿全系直降3万元 现车充足
  7. 节能车补贴或提高10个百分点 保驾能源安全
  8. 清爽美女与小狮子308共舞
  9. 上汽MG5谍照曝光 与荣威350同平台
  10. 斯柯达明锐享3000元惠民补贴 送万元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