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舒适是第一要务 拥有欧洲血统中级车导购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08日08:26新浪汽车  字号:

  导购车型:大众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大众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东风雪铁龙C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东风标致5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代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今年的汽车市场是中高级车百花齐放的市场,从去年开始分别有起亚K5现代索纳塔大众迈腾、新帕萨特雪铁龙C5、标致508、睿翼、2011款天籁、2011款雅阁等十几款中高级车型同时登场,琳琅满目的中高级车型让我们有了非常多的选择,同时也让我们选择变得更加艰难。

  继雪铁龙在去年年底推出C5之后,拥有欧美血统的第八代现代索纳塔于今年4月8日登场,大众新帕萨特紧随其后于4月17日在黄埔江畔举行首发仪式,全新标致508和新一代大众迈腾则分别在7月10日和17日挺入中级车市场,令竞争变得愈发激烈。在半年时间内密集推出五款具有欧系血统的车型势必对日系领导的中级车市场带来强烈冲击,也令钟情于欧系车的朋友有了多种新选择,但它们究竟孰高孰劣,请大家随我们一同往下看。

新迈腾(B7L)1.8TSI自动尊贵型动态

  外形:风格各异,见仁见智

  新一代迈腾在老款的基础上对车头和车尾进行了全新设计,抛弃了老迈腾过于浓厚的肌肉味,利用更多的直线条营造时尚感,镀铬装饰提升豪华感,LED日间行车灯突出科技感。虽然车身中部的设计几乎与老迈腾没有差别,但整体风格已得到彻底改变。轴距在拉长100毫米之后,后排空间得到大幅提升,并且拉长轴距并未影响到车身比例的协调,反而显得更加修长和优雅。

2011款帕萨特1.4T

  新帕萨特的外形是对大众最新设计元素的融合,硬朗的线条贯穿整个车身,车头车尾的设计都与新迈腾极为相似,车身中部特别是C柱的造型相比新迈腾更加协调。新帕萨特的轴距相比原版增长28毫米,达到2803毫米,相比新迈腾短了9毫米,但后排空间仍然非常充裕。

东风雪铁龙C5拉菲红

  国产雪铁龙C5的车身保持原貌,但2815毫米的轴距仍然比新迈腾和新帕萨特更具优势,但流线设计的车顶曲线影响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雪铁龙C5大量采用刚劲的车身线条,长轴距、短车尾和另类的车头设计都让这部法式中级车显得非常独特,但也将保守的买家拒之门外。

东风标致508官图

  标致508的外形设计体现出简洁、优雅和沉稳,法系车的前卫和独特得到收敛,这对于一辆面向中国市场的中级车来说是非常明智的取向。除了车尾的设计之外,我们几乎在标致508的车身上找不到属于标致一贯的张扬和个性。与C5共享平台的标致508,轴距也同为2815毫米,拥有充足的后排空间。

2011款索纳塔八上市现场

  在ix35上我们已经见识过现代“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魅力,但第八代索纳塔将其进行了更加充分的展示。大量富有活力的线条和谐地聚集到一起,为索纳塔带来前所未有的回头率,这也是五部车中最激进最具创意的车身设计。无论喜欢与否,相信你都会忍不住多看索纳塔两眼。相对于成功的外形设计,索纳塔的轴距却是五部车中唯一小于2.8米的车型,后排头部空间受到了车顶造型的影响,但腿部空间仍然令人满意。

车型 迈腾 帕萨特 C5 508 索纳塔
轴距(mm) 2812 2803 2815 2815 2795
长(mm) 4865 4870 4805 4826 4820
宽(mm) 1820 1834 1860 1855 1835
高(mm) 1475 1472 1485 1465 1475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最高降幅4万 15-25万热销车型行情盘点
  2. 新款凯美瑞美规厂照曝光 8月底正式上市
  3. 当美艳爆乳女神遭遇性感冷酷Benz
  4. 省钱才是硬道理 河南新纪元别克大型团购会
  5. 七夕今宵看碧霄 多款天窗版车型推荐
  6. 八月钜惠 预订自由舰交1000抵7000车款八月
  7. 2012款奥迪A3上市 售价25.5-32.8万元
  8. 同庆三周年 长安马自达百万豪礼邀你约惠七
  9. 骏驰丰田 凯美瑞综合优惠最高4万元
  10. 迎七夕 凯美瑞购车零利率、零月供、零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