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前十有六 2011畅销进口SUV导购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06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2011年,进口SUV市场销售呈“井喷”式增长,进口SUV市场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0.9%,在排名前十的进口车中,SUV更是占据了6席。而且与宝马7系和奔驰S级这类百万级豪车不同,广受关注和喜爱的畅销进口SUV的价位都集中在20-40万这个相对比较“亲民”的价格区间内。既然这些车型能够在豪车云集的进口车市场中抢占半壁江山,相比他们也必有过人之处,在此我们就将这六款SUV一一介绍给您。

  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上半年共售出15540台,位列进口车销量排行第二位,更是位列进口SUV销量第一。森林人在外形设计上融入了更多时尚、动感的元素,具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宽大的轮眉,令森林人张力十足。硬朗的两侧腰线默默地提醒着驾驶者森林人的强悍个性。高亮度的氙气前大灯和LED尾灯赋予了其在夜间行驶的高度识别性,为驾乘安全提供了保障。斯巴鲁森林人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60mm、1780mm、1700mm,最能体现车内空间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615mm,相较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同档车具有明显优势。斯巴鲁森林人精美的内饰更是匠心独具。在实用性设计方面也豪不含糊。

  2011款Forester森林人装配了斯巴鲁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与以往的发动机相比,这一发动机不仅缩小缸径增加冲程,而且进一步精确控制了进气、燃油和温度,从而提升了扭矩并明显改善燃油经济性,实现更加平顺、充沛的动力输出和更为灵敏的加速响应,从而提高车辆的行驶性能。

  内饰方面,2011款森林人的内饰变化主要体现在配置提升上,首先方向盘上新增了蓝牙电话按钮,这一点与美版车型保持一致。音响面板造型也有所变化,新增加7寸液晶屏取代了之前的单色屏幕,同时用于倒车影像,遗憾的是并非触摸屏。

  斯巴鲁森林人具有优异的安全性能。标准配备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稳定的悬架、刹车辅助系统(BA)、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以及大范围视野的前挡风玻璃,都降低了车辆在行驶中发生碰撞事故的可能性。特别设计的高强度环形车架、前方座椅安全带预紧器和负载限制器、全座椅三点式安全带、全方位6安全气囊、前排座椅主动式安全头枕和侧门防撞门梁都保障了驾乘者的最大安全。

  丰田普拉多       

  进口普拉多上半年销售13745台,排名进口车销量排行第第四位。进口SUV市场销售呈“井喷”式增长,进入2011年上半年,进口SUV市场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0.9%,这一市场中,一贯表现稳健的丰田进口PRADO普拉多2.7L,今年1-6月间,半年共销售13745辆,相对去年同期增长36%,销量增长幅度高于市场平均水平,再创历史新高。

  外观大气时尚,内部精致豪华全新一代进口普拉多在外形上较上一代车型有了显著变化,新普拉多无论是车身的线条还是前后大灯灯组的形状,都在传递着硬朗刚强的信号。上代车型圆润流畅的曲线被一条条充满力量感的直线所取代。其整体风格更趋大气时尚。前保险杠、前大灯、前雾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更显尊崇。前格栅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

  在内饰上,新普拉多的中控设计以实用为主,虽然没有什么炫酷或豪华的元素,但是扎实的用料和精细的做工还是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各种功能的按键很多,但是通过合理的摆放不会给人无从下手的感觉。其更加高档精致、用料也更为考究,整体风格采用了很多豪华元素以及对称式设计,直立式中控台以及合理的按键布局让车内控制系统更具便捷性,手动四方向可调式真皮方向盘和倒车雷达以及自动豪华版配有的倒车影像监视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人性化及便利的装备。

  新普拉多不但拥有超强的越野性能,还具备比肩豪华轿车的驾乘舒适性,全系配备了三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带空调净化功能)、6碟吸入式DVD/CD播放器、蓝牙免提通话功能。此外,该车还采用了高品质的音响系统,扬声器多达14个(自动豪华版);增加了USB和AUX音频输入端口,方便车主使用MP3等外接音频设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气场贴合最关键 成熟男人必选稳重车导购
  2. MINI伦敦奥运特别版发布 17800英镑起
  3. 最高直降7.6万 4款公商务座驾行情盘点
  4. 锋范部分现车 最高优惠1.5万元试驾有礼
  5. 国庆期间 订购MG7最高现金优惠2.532万
  6. 河南国际汽车十一大放价 百万盛惠礼遇中原
  7. 郑州路况在线直播
  8. 最划算团购 荣威350最高直降2.17万元
  9. 十一长假出游进行时 最适合自驾出行中高级
  10. 一汽-大众裕华奥捷喜迎国庆 15800捷达包牌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