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河南国际汽车十一大放价 百万盛惠礼遇中原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23日11:21新浪河南  字号:

  河南国际汽车,2003年在郑州正式建立,是德国进口大众在河南的授权经销商,其领先业界的高标准销售、售后服务为河南车主带来全新的豪华体验。

  走进河南国际,就能领略到进口大众全球统一标准、纯正德式风格的豪华展厅风采,原汁原味、充满现代奢华的进口大众系列车型;原装进口维修设备及受过德国厂家专业培训的技师;至臻完美、完善的车主专属服务,使河南国际在短短几年时间,取得极其卓著的业绩,深受广大消费者倾心推崇,成为河南豪车市场中的畅销新宠。河南国际备受推崇,关键因素还有一点是令人怦然心动的经典车型。

  新辉腾:专为高端智慧人士量身打造的豪华座驾(最后三台)

  新辉腾,诞生于传承800年手工文明的德累斯顿透明工厂,全车近乎纯手工打造,甄选70年以上顶级加州桃木,更匹配德国上等公牛皮,技艺精湛的大师们以灵性双手精心打磨300小时,精心缝制,才造就辉腾王者般的尊贵座驾。

  新辉腾是经典手工工艺与现代尖端科技的完美结合,低调内敛,奢华大气,树立了豪华轿车新标杆。四区域独立恒温空调,18向可调节座椅,流线型的仪表板,新型控制旋钮等尊贵细节,无不透露着手工带来的舒适与奢华感。新辉腾拥有的四轮驱动系统与电子减震控制的空气悬架底盘这一组合,代表了当今世界此领域内的最先进技术,无论天气如何恶劣,新辉腾都可确保驾乘的绝对安全与舒适!新辉腾,搭载V型6缸汽油直喷(FSI)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到206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70牛顿·米。16种不同的金属和特殊塑料构成的高强度车身,最大可抗击37000牛顿·米的强大扭力,堪称同级车之最。

大众进口汽车辉腾大众进口汽车辉腾

  十一优惠:

  大众进口汽车辉腾68万元起。订购辉腾即可享受以下特惠(以下三种优惠任选其一):

  1.订购辉腾交定金抵车款,交一万抵五万(限量5台)。

  2.  当月购车客户可获赠1年全车险+购置税+上牌。

  3.  进口大众汽车原保有客户二次购车即可尊享原车购置税抵车款。

  新途锐:兼具强悍越野能力和高档舒适驾乘感受的全能豪华SUV

  新途锐配备3.0TSI V6汽油发动机和TDI柴油发动机,搭载的Tiptronic 8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是现今最为先进的变速箱,轻松实现290匹马力,42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提速仅为7.1秒。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即使只剩下一个车轮有附着力时也能脱离困境。最大涉水深度580mm,最大爬坡角度可达45°,最大侧倾角度35°,这是车辆所能达到的极限!而高达3.5吨的牵引能力,以及1640公斤的后轴承载力,都让其穿越崎岖坎坷时变得如履平地。新途锐TDI柴油版,以卓越动力和燃油经济称雄2011达喀尔拉力赛,成就三连冠伟业。

新途锐新途锐

  十一优惠:

  十一期间订购大众进口汽车途锐,除车展特殊优惠价格外一年全车险。

  CC 3.6L:大众汽车迄今设计最美的车型之一

  CC装配了3.6升V6汽油直喷(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0kW/66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2400-5300rpm,绝佳的动力表现令驾驶者难以抗拒。强劲的动力通过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与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来进行传递,呈现出顺畅的动力输出和出色的抓地性能。这样的强力组合使CC可以在短短5.6秒中,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的时速,从而为驾驶者带来超凡的驾驶体验。长度达750mm、宽度为1,120mm的全景透明顶窗覆盖了大众汽车CC整个前部车顶,令窗外迅速掠过的美丽风景尽收眼底。

大众进口汽车CC3.6L大众进口汽车CC3.6L

  十一优惠:(二选一) 

  1.十一期间订购大众进口汽车CC3.6L均可享受首付249800元起,一年0利率0月供特殊金融优惠服务。

  2.十一期间订购大众进口汽车CC3.6L均可享受购置税减免政策,更可获赠价值21800元德国原装进口运动套件一套。

  尚酷、尚酷R、高尔夫R: 无时无刻不锋芒的高性能运动型跑车

  尚酷轿跑车搭载了1.4TSI双增压发动机与2.0T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与其相匹配的分别是7档DSG和6档DSG双离合变速箱。动感前卫的外观、出色的操控性能、卓越的燃油效率、优异的安全性能,这就是尚酷赢得众多赞誉的奥妙。而尚酷R、高尔夫R作为大众进口汽车两款R系列跑车,动力自然是根本。为这两款车所搭配的是2.0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和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8千瓦/256马力,高尔夫R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7秒,而尚酷R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0秒,尚酷R、高尔夫R都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椭圆形镀铬双排气管、尾灯熏黑效果、Vienna运动真皮座椅系统,处处体现运动、时尚的高性能特性。

尚酷R、高尔夫R车型尚酷R、高尔夫R车型

  优惠:

  十一期间订购尚酷、尚酷R、高尔夫R车型,即可获赠上海站尚酷R杯门票,以及2晚5星级酒店住宿。

  高尔夫旅行版和CrossGolf将全国首发亮相

  同时作为大众进口汽车河南授权经销商的河南国际汽车将会在为广大车迷朋友特别展现今年的另外两款新车型:高尔夫跨界车型CrossGolf和高尔夫旅行轿车(Golf Variant)。这两位高尔夫家族的新成员,一个侧重跨界,一个长于休旅;一个与众不同,一个灵活多变,它们的出现必将开辟中国进口车市场的全新格局,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汽车生活方式的转变。

  优惠:

  十一期间新车订车享受车展特别价,预售价:Cross Golf的预计售价为28.8万元左右,Golf Variant的预计售价为25.8-29.8万元。

  更多车型优惠信息敬请垂询河南国际汽车

  4S店地址:郑州市经开区第九大街与经北一路交汇处    

  贵宾专线:0371-86152888   86152666

  中博展厅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中博汽车广场   

  贵宾专线:0371-61003999   66533500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河南万通一汽捷达综合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2. 广汽传祺现车充足颜色全 购车直降3万元
  3. 小而尊贵 6款精品小车行情追踪
  4. 洗车房长腿比基尼诱惑
  5. 荣威350 plus超值上市 开启都市家庭行车"
  6. 完美胸器与英菲尼迪G35
  7. 8万元小型车导购 自主顶配对比合资乞丐
  8. 东风雪铁龙河南富达C5冲冠让利最高1.6万
  9. 荒野车模尤物 超性感美腿双娇
  10. 绿色公路阳光男人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