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气温不如车市火热 八月将上市新车盘点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2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气温不如车市火热 八月将上市新车盘点气温不如车市火热 八月将上市新车盘点

  8月虽然即将迎来立秋,但气温和车市的热度都依旧火热,8月将迎来又一波新车上市潮。在9月份的成都车展以及年底的广州车展前夕,众多新车都等不及要与大众见面,其中不乏备受关注的重点新车。国产马自达CX-5性价比提升,而斯柯达昊锐也更新了自己的外观变得更加大气,同时号称国内最美两厢车的自主品牌长安致尚XT也将在8月下旬公布具体售价,还有依旧采用欧洲跑车平台打造的广汽传祺GA3 将会与8月正式上市。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上市时间:8月

  预计售价:18.99-27.59万元

  新车亮点:外观霸气,配置较高,1.5T发动机动力参数高

  新蒙迪欧的外观设计很像小马丁,绝对能给你眼前一亮的感觉。不光是外表霸气,新车的配置也非常丰富,不仅具有全方面的主动安全配置,同时采用了同级车上少有的LED大灯。在动力上,新蒙迪欧搭载1.5T与2.0T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动力参数为133KW/240Nm,后者则为178KW/350Nm与其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没有采用老款车型上的双离合变速器

  新蒙迪欧与现款车型尺寸基本相当,只是在长度上要略微短于现款的4.8m,轴距保持2850mm不变。底盘依然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结构,但是它采用了等长控制臂设计,这和目前奥迪A4和宝马3系的后悬挂结构非常接近。内饰方面,全新蒙迪欧的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要时尚得多了,内部以驾驶者的操作为重点,更为柔软的材料,更为高级的饰板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的使用进一步提升了新蒙迪欧的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首次使用了1.5L 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同时,新蒙迪欧还提供2.0L GTDi高低功率版本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242马力和203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350N·m和340N·m,传动方面,统一搭载6AT变速器

点击查看试驾蒙迪欧图解点击查看试驾蒙迪欧图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蒙迪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