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最能装:哈弗H6与比亚迪S6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5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最实用(最能装):哈弗H7与比亚迪S6

项目/车型

瑞风S5

哈弗H6

海马S7

比亚迪S6

奔腾X80

全球鹰GX7

陆风X5

行李厢长(cm)

89

99

88

105

95

89

90

行李厢宽(cm)

128

139.5

133

139

135

135.5

133

行李厢高(cm)

74

98.5

88

80.5

82

85

84

  我们将所有测量数据汇总,不难看出,比亚迪S6哈弗H6在行李厢空间数值以及后排座椅放倒方式上的表现十分突出,数据实测显示哈弗H6装载区最宽最高,而比亚迪的装载区最长,而且二者装载能力在伯仲之间。为了让纸面上的数字更加逼近,我们进行实际的物品的装载测试。

国产SUV空间横向对比7款SUV后备箱容积装载测试

车型

箱子数量

综合得分

比亚迪S6

5(*2)4(*2)3(*2)2(*2)1(*5)

33

哈弗H6

5(*2)4(*1)3(*2)2(*3)1(*5)

31

海马S7

5(*2)4(*1)3(*1)2(*2)1(*5)

26

陆风X5

5(*2)4(*1)3(*1)2(*2)1(*5)

26

全球鹰GX7

5(*2)4(*1)3(*2)2(*1)1(*2)

24

奔腾X80

5(*2)4(*1)3(*2)2(*1)1(*2)

24

瑞风S5

5(*2)4(*1)3(*0)2(*2)1(*2)

20

  测试标准是将行李厢装满,并且要求能够轻松顺利的关闭行李厢。照此我们根据箱包的大小进行分类了,最终确定一共分为5类(如图所示),其中测试车辆每装进一个最大的物品积5分,依次递减。

  我们将所有测量数据汇总,可以看出,比亚迪S6与哈弗H6在行李厢空间数值以及后排座椅放倒方式上的表现十分突出。

  汇总所有测量数据,七台测试车辆的实际装载得分排名与之前的测试数据大体相同,比亚迪S6与哈弗H6的成绩最为突出。

车身尺寸:长4640mm/1825mm/1690mm;轴距2680mm 车身尺寸:长4640mm/1825mm/1690mm;轴距2680mm

  哈弗H6拥有7款车中最舒适的座椅,柔软且宽大,非常适合长途旅行。方向盘的力度在所有选手中排在居中偏上的位置上,但前轮的指向性要比方向盘最轻的陆风X5更加准确,不过方向盘的大速比依旧继承了哈弗家族的一贯传统,从左到右的转动圈数明显偏多,另外在底盘方面H6也偏向舒适性,避震器非常柔软,这样也使得它在弯道内的侧倾较大,好在整体底盘的表现足够稳定、踏实,总体来讲厚重有余但尚欠灵活。

  惹眼、洋气的中控台设计让我们给哈弗H6加分很多,它已经基本摆脱了原来自主品牌设计里的那种土腥味,更具有国际时尚范,内饰的材质当中也运用了更多的软性塑料,只是在做工精细度方面与合资车型还尚有差距,此外超高的配置、宽敞的空间、与车内众多的储物空间设计都是其特别能讨人喜爱的地方。不过最终能够决定这款车命运的,很有可能是这台让人又爱又恨的小排量发动机所能提供出的油耗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比亚迪S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同兴)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