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的选择 4款主流进口MPV车推荐

2011年03月23日12:02      车讯网

  提起国内的MPV市场,想必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诸如GL8、新途安等等合资品牌的车型,如果提到进口的MPV车型,估计大家第一反应就是其售价一定非常的高,不过实际上,近几年有很多品牌的进口MPV车型也已经悄悄的出现在了市场之上,而且他们的售价也都非常亲民,他们中有些车型也许您听说过,但有些也许您还是第一次听说,不过如果您想要选择一款价格不贵还拥有进口品质的MPV车型的话,那么今天的文章一定会合您的口味。

  起亚新佳乐

  官方指导价:14.68-17.98万元

  按价格来排序的话,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四款车型中整体价格区间最低的就要算起亚的这款新佳乐车型了,作为起亚中国在国内销售的为数不多的几款进口车型之一,佳乐一直在国内的市场表现就比较平淡,不过这款车型还是于去年的9月份进行了全新的换代升级,全系车型的售价为14.68-17.98万元。

高性价比的选择 4款主流进口MPV车推荐

  外观方面,2011款新佳乐的三围尺寸为4545*1820*1650mm,就尺寸方面应该还算是具有一定优势的,全新的佳乐还采用了全新银色行李架和家族虎啸式镀铬格栅,相比老款更显时尚,此外,新佳乐在排气管上也将采用全新的镀铬装饰。

高性价比的选择 4款主流进口MPV车推荐

  在内饰配置方面,新佳乐采用了新设计的内饰氛围灯,即新增了点火开关照明及车窗开关照明灯,而且在内饰用料上,新佳乐还在变速箱、空调出风口、空调旋钮等多处采用了金属面板和镀铬装饰。除此之外,之前的遥控钥匙也将被更换成全新的折叠遥控钥匙。

高性价比的选择 4款主流进口MPV车推荐

  2011款新佳乐依旧搭载2.0升双凸轮轴CVVT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50马力,扭矩也没有任何变化,配合4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增加了自动变速器排挡锁定装置。在安全方面,配备了前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以及ESP和ABS等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性价比,进口MPV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