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西服的全能战士 三款全能高端SUV推荐

2011年04月14日08:35      CHE168

  对于不少豪华SUV消费者而言,“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则是这个级别SUV理应具备的能力:既能够带你体面地出入高档商务会所,也能够让你在泥地里尽情撒欢。而随着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上市,高端SUV市场又迎来了新一轮的竞争,那么,下面我们就将在60-100万这个价格区间内,给大家推荐几款外形体面且公路和越野性能都足够强悍的全能选手。

  Jeep 大切诺基

  指导价:53.99-78.99万

  卖点:优异的公路性能,宽敞的后排,jeep的越野传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大切全新登场,确实让高端SUV消费者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相比此前硬汉味儿十足的老款大切,重获新生的克莱斯勒为新大切则打造了一个更贴近高端人群的全新商务形象,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新大切丢失了Jeep的传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尽管像七孔格栅,平直的车身线条和美式镀铬轮圈这些经典元素让大切保留了Jeep一贯的男人味,但更精致的前后大灯,镀铬窗框和更出色的漆面质感让新大切在观感上丝毫不逊于那些豪华轿车。如果说外观的改变还算小打小闹的话,新大切的内饰可以说是颠覆性的,轿车化的设计,档次感十足的色调搭配,再加上手感出众的内饰贴面材质和丰富的配置,整个座舱的水准完全配得上它旗舰车型的身份。另外,2915mm的轴距和5座的布局也让大切的后排空间领先于发现和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这两大对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动力方面,新大切拥有286马力的3.6L V6发动机和352马力的5.7L V8 heimi两种选择,搭配5速自动变速箱,尽管技术含量并不高,但也属于皮实耐用的组合,动力性和舒适性都能很好地满足日常行驶的需要。鉴于新大切的5.7L车型自重较大,动辄20L的百公里油耗也不太容易让人接受,因此售价更低油耗也比较亲民的3.6L车型更值得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出色的公路性能绝对是新大切的一大卖点,与奔驰ML共享底盘的缘故,新大切的乘坐舒适性在同级车中也是佼佼者。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搭配空气弹簧带来沉稳而舒适的乘坐体验,在隔音方面,大切同样让人印象深刻。而在越野性能方面,大切也并没有丝毫妥协,四驱系统依旧是第二代的quadra Trac和Quadra Drive系统,虽然顶配车型相比老款少了一个前轴电子差速锁,但是改进后的ESC对于空转车轮的抑制很到位,一般的交叉轴障碍并不会对大切构成任何威胁,越野性能依旧强悍。而全新的全路况模式选择,更能够让那些没有什么经验的普通消费者也能享受越野的乐趣。另外,如果标配的锦湖的公路轮胎换成抓地力更好的全地形轮胎,新大切的越野能力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编辑小结:新大切在性能上提升是实实在在的,但其60-80万的价格也确实让不少jeep迷们望而却步。当然,经过进化后的大切在整体实力上已经具备了挑战高端豪华SUV的能力,因此对于那些不差钱的高端消费者来说,新大切绝对是值得重点考虑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SUV 高端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