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绅士 9款20-30万运动型中级车导购

2011年04月12日06:00      人民网

  以往中级车往往都被冠以豪华稳重的“绅士”形象,不过在多元化需求的汽车市场,越来越多的中级车开始被赋予了更多的运动元素 ,以此来满足那些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在保留了一定的豪华舒适性同时也更倾向运动以及操控性,对于年轻的成功人士来说即能保证其日常的商务用途也很好的满足了它们对于驾驶乐趣方面的需求 。

  新锐志

  价格:20.98万-32.68万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锐志从外观上看变化并不明显,格栅面积变孝大灯风格更加犀利,下方进气口变得夸大整体感觉非常运动化。现款的3联式前灯组、车身侧面线条等均得以保留。而车身后部相比老款有了细微 的变化,如更复杂的尾灯、长条形雾灯以及圆形的双尾排等。

  虽然新锐志的相比现款锐志在宽度上增加了20mm,不过2850mm的轴距说明了与老锐志同平台。 新锐志内饰的整体设计虽然没有太多惊喜,不过主动安全提升不少,VSC、TRC、EBD、EPS等功能。

  新锐志虽然动力总成与老款几乎没有变化,不过它仍然是同级车中唯一的一款前置后驱、V6车型。从5年前最早一批锐志下线至今在人们心中锐志几乎是中级运动轿车的代名词。后驱车的操控乐 趣加上不错的加速性能,锐志的实力不容小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中级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