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来 上海车展10款最值得期待的家轿

2011年04月20日08:44      新浪汽车

  上海车展即将于本月19日正式拉开序幕,21日迎来专业观众日的第一天,等待我们的是全馆多达1100多辆的展车,其中全球首发车就高达75款之多。面对如此众多的车型选择,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满眼的豪车美女只能过过眼瘾,更加实际的事情还是去看看价位在20万以内的,能够满足工薪阶层消费需求的普通家用轿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十款即将在上海车展中上市的全新家轿。

  马自达3三厢

  来这里看我:E6馆

  两厢马自达3已经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三厢版车型将采用合资方式在长安马自达投产,这款车型预计在年底正式上市。

新马自达3三厢新马自达3三厢

  新一代马自达3三厢版的车头造型与两厢版基本一致,采用了马自达品牌最新的大嘴造型并且运用了大量流线形线条。新一代车型的车头看起来比老款马自达3更宽而且更低,运动感有所增强。新一代三厢马自达3的长、宽、高分别比老款增加了80mm、10mm、5mm,轴距方面并没有变化。

新马自达3三厢新马自达3三厢

  内饰方面三厢版马自达3和两厢版几乎完全一样,和老款车型相比造型更加具有立体感和层次感。在保持运动风格的同时变得更加时尚,但是根据睿翼和两厢版的经验来看,中控台上黑色哑光塑料面板并不耐脏,稍微有些尘土就会非常显眼,而且近距离观看质感并不是太好。

  操控方面,从海外报道来看新Mazda3三厢沿用了国内现款Mazda3前麦弗逊悬挂系统和后多连杆悬架系统,国产现款Mazda3能换得紧凑型车“弯道王”的美誉,这套悬挂系统可谓功不可没。而更让我们期待的是新Mazda3三厢又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结构优化,操控性能在原有的基础上得到进一步提升,从海外媒体及用户反馈口碑来看,用半年的时间还等待这款车的到来还是相当值得的。而在在动力方面,海外版本在不同的国家共计出现了4种动力组合分别是1.5L、1.6L、2.0L、2.5L四种动力配备,我们预测国产车型最有可能搭载的是1.6L和2.0L两款发动机配备,毕竟这两种动力组合是目前紧凑型车型主流配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现款Mazda3已经成功从重庆工厂转产南京工厂,实现与马自达2车型的会师,即将国产新Mazda3三厢也将会在南京工厂投产。而南京工厂的先进程度是公认的,被誉为“世界级工厂”,现款Mazda3三厢转产南京后全球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评级大幅度提升,同级的28款在售车型中,Mazda3的新车质量指数力压多款欧系名车,排名位居第五便是最好的说明。那么新Mazda3三厢能在南京工厂投产,品质方面同样值得我们期待

  另外具最新海外信息获悉,新Mazda3三厢已于本月获得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办颁发的顶级安全资格(小型车级别),加上此前在最为严格的欧洲E-NCAP获得的最高5星碰撞成绩,所以即将国产的新Mazda3三厢在安全方面同样值得我们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上海车展 家轿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