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盘点法兰克福车展最有望引进的三款SUV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28日08:54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目前全球的车市,似乎已经成了SUV的市场。在刚刚结束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来自各个国家、各大豪门的品牌相继推出了SUV车型。或许是由于SUV车型更加贴近人们的生活,而且新亮相的SUV车型在不失以前的休旅、驾乘生活主题的同时又增加了环保、清洁的新风向。现在我们就向大家盘点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新推几款SUV车型,并且极有可能在不久引入国内的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ML级

奔驰ML35奔驰ML35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ML级向来是休闲旅行SUV市场上的代表作。本次车展上由奔驰集团推出的这款ML级新款车型的装备近乎齐全。全车系配备7速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器驱动系统采用4Matic全轮驱动系统,电子转向助力方向盘、发动机自动启闭系统(Stop/start),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及循迹防滑系统,驾驶员疲劳驾驶自动监测系统,碰撞预测保护系统(Presafe)、电子胎压监测、9安全气囊全方位防护系统,行人识别捕捉与夜视辅助系统,同时还有车辆限速提醒和扯到保持辅助系统等安全防护措施的配备。

奔驰ML35发动机舱奔驰ML35发动机舱

  身为ML-BENZ旗下LSUV的代表车款,全新ML-Class全车系配备7G-Tronic Plus 7速自排变速箱、4Matic全轮驱动系统、电子式动力方向盘、Stop/start引擎自动启闭系统以及低滚动阻力系数轮胎车身动态循迹系统、驾驶疲劳监测系统、PreSafe撞击预测保护系统、胎压监测、全车9具气囊,亦提供行人辨识夜视辅助系统、速限提醒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选用安全配备。

  动力系统上,梅赛德斯-奔驰M全系车型中,唯一的一款汽油车型为ML 350 4Matic BlueEfficiency。此外ML 250 BlueTEC 4MATIC车型搭载一款2.1升排量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ML 350 BlueTEC 4MATIC搭载一款3.0排量的CDI V型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ML-Class全车系除了唯一汽油车型ML 350 4Matic BlueEfficiency之外,另有搭载2.1L直四柴油涡轮增压引擎的ML 250 BlueTEC 4MATIC,以及搭载3.0 CDI V6涡轮增压柴油引擎的ML 350 BlueTEC 4MATIC。

  马自达(Mazda) CX-5

马自达CX-5马自达CX-5

  在今年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马自达(Mazda)CX-5雏形概念车型马自达Minagi完成开幕首演,使得人们对于今后马自达的新推概念车型CX-5充满了想象。正如媒体之前的猜测,本届2011日内瓦车展上,马自达Minagi概念车终于演化为全新的马自达CX-5后全球首次亮相。

马自达CX-5马自达CX-5

  配备上的先进性和超前性一直就体现着马自达(Mazda)的进取理念。CX-5不论是车身设计、或者是动力系统、底盘悬挂设计等都本着轻量化而又不失强度的设计原则,动力上采用马自达最新的创驰蓝天(Skyactive)技术,搭载一台2.0排量的SKYACTIV-G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10千瓦(150匹马力),峰值扭矩186牛米。将动力输出和节能减排完美匹配。同时还提供一款2.2升排量的SKYACTIV-D型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估计未来国内的量产车型将会搭载汽油发动机,而以清洁排放为目的柴油车型将会主推欧洲市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郑州出台政策支持新能源汽车 政府有补贴
  2. 金九银十购车季最具性价比运动车型推荐
  3. 宝骏630购车仍需预订 暂无任何现金优惠
  4. 新款柯兰多上市 售价17.98-25.98万元
  5. 一周行情追踪 10-15万热销车最高降2.1万
  6. 翘臀丰腰怀抱德国大王子Cayman
  7. 在这买车最便宜 新浪河南欢乐购车季10月登
  8. 一汽-大众裕华奥捷喜迎国庆 15800捷达包牌
  9. 酥胸美腿尤物海边私会
  10. 长腿MM与天际蓝Mini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