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性价比 4款将换代车型老款抄底推荐之世嘉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2月08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世嘉

  改款三厢3月/两厢5月

  现款 优惠最高接近一万

  法系车一直具有着自己的个性,特立独行的造型设计拒绝了一部分人的同时,也赢得了一部分钟爱。但面对国内市场,降低成本和售价,以迎合更多人的需求显然要比保持个性更重要,在换代C4还未到来之前,将现款世嘉进行改款升级就成为最经济的办法。

世嘉三厢实拍

将换代车型老款抄底 将换代车型老款抄底

左为海外版C4,右为改款谍照

  改款世嘉最大的改变都集中在外观上,改动参照海外版雪铁龙C4车型。前脸的造型加入更多棱角,与雪铁龙车标融为一体的进气格栅设计也是最新的家族特征。车身尾部也做了相应的改动。其余车身中段的造型并未做改变。

内饰及内部细节

  内饰的整体布局延续现款,并未做大的改动。中控台的造型要更立体些,并使用了钢琴面板做装饰,相比现款的银色饰板更显高档一些。其它诸如固定式方向盘设计和中置数字仪表都并未作改动。

内饰及内部细节

 改款世嘉实际的空间表现依然保持现款状态

  改款世嘉只是在造型有所变化,实际的空间表现依然保持现款状态,2610mm的轴距在紧凑级别中属中等水平。前座的头部空间比较充裕,丝毫感觉不到压抑。后排的腿部也有良好的空间表现。

将换代车型老款抄底 将换代车型老款抄底

动力系统沿用,无任何变化

  动力方面,改款世嘉将继续沿用现款动力系统,编号为10XA3A的1.6L发动机,以及编号为PSA RFN 10LH3X的2.0L发动机在国内雪铁龙车型已经装备多年,包括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内,并没有做任何改动。

  等新款不如买现款

  总体来看,改款世嘉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造型上,其他如内部乘坐空间甚至是动力系统都并有任何变化,但结合现款车型的万余元优惠,改款新车上市势必会在一段时间内取消或收紧优惠,显然现款车型更具购买价值。

  总结:一味的追新并不一定能够尝到鲜,而过分青睐成熟车型性价比并不一定高。有些车型的换代由于过多的考虑成本,整体表现差强人意,改款有时候只是为了更能增加新车效应,有些甚至只是换了一个更漂亮的外壳,面对讲求实际的家用紧凑型车,注重务实够用才是最精明的选择,在加上新款上市前夕,商家会对老款车型的库存做清理,优惠幅度还会更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值得等待 2012年将引进14款重量级进口车斯
  2. 郑州富达全新2013款LX570本月中旬到店
  3. 运动不失沉稳 4款具运动气质中型车推荐
  4. 猜灯谜送红包 特价爱唯欧综合优惠万元
  5. 同车型不同版本家轿导购 实用/高能兼顾
  6. 骊威全系现金优惠4000元 赠6000元装饰
  7. 瑞爵倾情闹元宵 MG最高优惠3.38万
  8. 中植铃木元宵喜乐会 款款最低价
  9. 一汽马自达元宵节购车全系特惠 6款特价车
  10. 逍客全系现金优惠1000元 赠6000元礼包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