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生驾驶 5款时尚SUV车型之三菱ASX劲炫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4月09日09:19新浪河南  字号:

  车型二:三菱ASX劲炫

  推荐:2.0两驱炫悦版(18.38万)

  有网友认为ASX劲炫的前脸看起来太凶悍,不太适合柔美的女性。但编辑通过在ASX劲炫车型论坛中调查了解到,有相当一部分女性网友都比较认可和接受ASX劲炫的外形设计。因为那个“鲨鱼嘴”式前脸是近年来三菱车系的家族脸谱设计,视觉上是很有冲击力的。

2012款ASX劲炫到店实拍

  ASX劲炫与三菱旗下的另一款城市SUV欧蓝德EX采用了相同的生产平台,所以ASX劲炫和欧蓝德EX轴距都是2670mm。但对比欧蓝德EX的4665×1800×1735mm整车尺寸,4295×1770×1625mm的ASX劲炫就变小了许多。不过这对ASX劲炫内部空间的影响不是很大,尤其在行李箱部分,对于女性的日常购物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在动力方面,ASX劲炫和欧蓝德EX2.0L都采用了三菱的4B11发动机,不过二者的调教稍微有些不同。其中ASX劲炫发动机由于增加了MIVEC气门正时可变系统,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10kW,而197Nm峰值扭矩则与欧蓝德EX2.0相同。由于是针对的是女性群体,所以ASX劲炫全系都采用的是CVT无极变速箱

  ASX劲炫与OUTLANDEREX劲界2.0L车型虽然同平台,而且底盘等相关技术完全相同。不过在保证车内空间的同时,ASX劲炫却有着更加小巧秀气的车身,时尚前卫的外观,作为定位于城市的小型SUV来说,应该会有更多女性用户喜欢它。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女性之爱车养护 省钱不用求人的DIY妙招
  2. 沃尔沃XC60有部分现车 最高现金优惠3万
  3. 讴歌MDX购车送5万元礼包 店内现车
  4. 车市新变化 10万元左右家轿行情盘点
  5. 行情追踪 宝马7系降26万 奥迪A4L优惠3万
  6.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7. 省油/实用 10-15万元高性价比合资车型宝来
  8. 英菲尼迪推出特价G37车型 直降9万元
  9. 进口大众高尔夫系列车型 直降6万元
  10. 大河春季车展郑州日产展台邀您莅临参观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