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生驾驶 5款时尚SUV导购之道奇酷博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4月09日09:19新浪河南  字号:

    车型三:道奇酷博

    推荐:2.0SXT(21.99万)

    作为一款原装进口车型,道奇酷博集运动轿车与SUV车型优势于一身。在外观方面,酷博比较强化运动感和炫酷感。粗旷的镀铬进气格栅、道奇公羊LOGO这些都会让你在茫茫车流中十分抢眼。和外形设计一样,道奇酷博的内饰也传承了美国车的风格,看起来简洁大方。看得出来,与之前在国内上市的一些美系车相比,酷博的内饰设计以及用料选材都做足了功课。

2011款酷博2.0L SXT豪华导航版外观及细节

    酷博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2.0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达到了190Nm。而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虽然和同排量的城市SUV相比,酷博的动力性能并不突出。但2.0L+CVT这样的动力组合,对于女性用户在城市内驾驶还是绰绰有余的。因为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上,大排量的SUV完全是种资源浪费。

    正因为不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SUV,所以道奇酷博没有四驱,其采用的是前置前驱结构,这与一般的轿车无异。而恰好有不少女性消费者选择SUV时都倾向于两驱车型,由于没有过多的越野要求,故道奇酷博还是比较符合我们购买原则的。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女性之爱车养护 省钱不用求人的DIY妙招
  2. 沃尔沃XC60有部分现车 最高现金优惠3万
  3. 讴歌MDX购车送5万元礼包 店内现车
  4. 车市新变化 10万元左右家轿行情盘点
  5. 行情追踪 宝马7系降26万 奥迪A4L优惠3万
  6.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7. 省油/实用 10-15万元高性价比合资车型宝来
  8. 英菲尼迪推出特价G37车型 直降9万元
  9. 进口大众高尔夫系列车型 直降6万元
  10. 大河春季车展郑州日产展台邀您莅临参观
汽车视频推荐